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球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球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正月十六,我和爺爺一起去逛糖球會。 

  我們走路來到了糖球會會場。糖球會人山人海,好不熱鬧。我們到了小吃街,只見煙霧裊裊,叫賣聲此起彼伏,有人舉着大牌子,大聲招攬顧客;有的則是以色香味引誘顧客;有的放大音響利用超大音量來吸引顧客;有人以打折方式來吸引顧客購買他們的產品……他們招攬顧客的手段五花八門、數不勝數,搞的我眼花繚亂。 

  因為是糖球會,糖球肯定是少不了的,要不然怎麼叫糖球會呢?糖球琳琅滿目,鮮紅色的山楂糖球讓人垂涎欲滴,橘紅色的橘子糖球卻也不失一分俏皮。黑色的山藥糖球沉穩有力,還有一些新秀軍——夾心糖球卻在攤位上各自為營。我這隻“小饞貓”也禁不住跟在這買糖球長長的隊伍后了。身披晶瑩剔透的外衣的糖球終於到手了,只見這個山楂糖球的糖外衣美觀漂亮,既像新娘的面紗薄而輕,又像玻璃潔凈而透明。我舉目四望,看見吃過糖球的人們都有一種滿意的神情。其中有幾個老外嘰里呱啦的議論糖球,臉上滿是驚奇,得意的神情。我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但我從他們的表情可以看出:他們對糖球很滿意! 

  中午,人流如潮,伴隨他們湧進的,是一陣陣嘰里呱啦的講話聲,還有一陣陣歡樂的笑聲。 

  我們已無心欣賞這美景,我低頭吃着糖球,突然撞上了一個老虎,老虎呲牙咧嘴,嚇得我一個趔趄,抬頭一看,一隻老虎對我張牙舞爪,嚇得我又後退了幾步。我仔細一看,原來這隻兇猛的老虎是糖做成的,真有趣! 

  下午,天色突變,“老天的眼淚”衝散了糖球會。雖然我累得腿痛,但是我還想再來一趟糖球會!

您正在瀏覽: 糖球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球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