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球會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會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星球會議

  八位星球探家訪問了一下阜寧,頗有感受。回來后,他們一起暢談阜寧。 

  水星激動萬分地說:陽春三月,阜寧的射陽河畔美不勝收。白天,陽光撒在水面上,波光粼粼,彷彿哪位神仙在河面上撒下了數不清的碎金。岸這邊,楊柳依依,綠樹成陰,成片的草地上,開着許多艷麗的小花,五光十色,散發出沁人心脾的清香。在草叢間,每隔十幾米,就會看到一座座美麗的雕塑,這些雕塑千姿百態,有黃牛雕塑,有山羊雕塑,還有神女雕塑……河對岸,形態各異的山石,鬱鬱蔥蔥的柳樹,別具一格的欄杆,蔚藍的天空,棉花似的白雲,一古腦兒倒映在水裡,活像一幅美麗的畫卷。到那兒走一走,看一看,另有一番情趣! 

  金星神采奕奕地說:“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夏天的天鵝湖更是美妙絕倫。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大圓盤,碧綠的面,淡綠的底。荷花在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都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微風乍起,荷花姑娘盡顯婀娜的身姿,不時,有幾隻披着白色綢緞的天鵝掠過水麵,飛向天際,與荷花交相輝映,演譯着一場優美的舞蹈,令我流連忘返。 

  火星神采飛揚地說:上回我和木星兄弟去阜寧走了一趟,感受很多! 

  阜寧的秋天,猶如茫茫的一片金海。秋風掃過,樹葉紛飛,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有的像舞蹈演員輕盈地旋轉,讓我不禁想起:“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阜寧的秋天是很美,但那兒的冬天也有它的獨特之處!”土星精神抖擻地說。冬天的景色格外壯觀。頑皮的小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那雪花潔白如玉,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賞贈的小花兒,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無愧是大自然的傑作!不信,你問問我的同伴天王星和海王星? 

  眾星議論紛紛,各抒己見。地球大哥發話了:大家的話句句有理,春天充滿生機與活力,夏天的荷花亭亭玉立,秋天金風送爽,冬天銀裝素裹,阜寧的確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美麗家園!

您正在瀏覽: 星球會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會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