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團結協作二人行——常立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協作二人行——常立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團結協作二人行——常立松 標籤:三人行作文 團結作文 民族團結作文 團結就是力量作文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團結協作二人行  

  常立松  

  今天上午,在課間活動的時候,老師教給我們了一個很好玩的遊戲,遊戲的名字叫“團結協作二人行”。  

  首先,我們“一二、一二……”的這樣報數,數一的為一組,數二的為二組。兩個人背靠背走,中間夾着一個籃球,我們兩隊進行PK。我是二隊的隊員,心裡非常緊張,我回頭一看我的搭檔崔煒軒,他也很緊張。  

  遊戲開始了,輪到我們倆的時候,由於崔偉軒不會合作,球老是掉,我們老是得去撿球,所以我們隊輸了。  

  第二輪開始了,輪到我們的時候,前半路比上一輪都差,沒想到我們後半路上找到了感覺,就是有點慢,所以他們隊以二比零的成績贏了我們。  

  從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情,只有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才能取得成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團結協作二人行——常立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協作二人行——常立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