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糖球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球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去逛了糖球會,糖球會上人山人海,我都擠不出去了糖球會上的小吃很多,可是我只吃了一半,我最喜歡的糖球則是人們的熱點,人們的主食。去逛糖球會不吃糖球有點過不去吧。 

  我是在下午三點的時候過去的,那時侯正好是人潮的高峰,我好不容易擠了進去,我最喜歡的食物——糖球。我自己好不容易擠到了臭豆腐的地方,急忙排好隊要了一的三塊錢的臭豆腐。我邊吃邊擠,好不容易擠出來了,累的我大口喘氣,回頭一看,黑壓壓的一片,像海一樣。 

  糖球會上不光有吃的,還有喝的,穿的,光說吃的就有許多比如說:臭豆腐、糖球、章魚小丸子、糖稀、烤肉等等,許許多多,我吃了很多,花了我50多塊錢。還有許多玩的,比如:小豬、彈力球、等等,我對此不感興趣。我最關心的是糖球會是怎麼開來的,開了多少屆了?我帶着這些疑問去問媽媽,媽媽說:“青島四方村原有大土庵,祭祀觀音大士,也叫老母廟,后稱海雲庵,青島建市后,廟前街道就叫海雲街,曾是四方一處商業中心。海雲庵屬道教華山派。太平路天后宮是嶗山太清宮建於市區的下院,海雲庵是嶗山神清宮在市區的下院。四方一帶有工廠也有漁民,海雲庵供奉的神很多,觀音以外還有關公、龍王、比干、魯班、太上老君。正月十六有廟會,據說因是年後第一個大潮日,漁民過完年這一天開始出海,以紅色糖球為吉祥物,賣、買糖球的人很多,叫糖球會”。我點了點頭。 

  第二天我又去了,我不是為了逛糖球會,而是為了看看糖球會的盛大,糖球會真的很悠久,他有很多年的歷史了,至今還經久不衰。可見島城人民的喜愛了。可是不光是島城人民的喜愛,還是許多外的遊客的喜愛,甚至有一些遊客會為了糖球會專門坐火車來青島。可見糖球會是多麼受人喜歡。 

  是啊,糖球會的歷史悠久,在古代就有了一直延伸至今,糖球會原來是由廟會演變而來的,可是卻比廟會盛大,逛糖球會的人真的很多,尤其是在下午或者晚上。糖球會真得很好,我很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糖球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球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