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張舊照片可以回憶起自己童年時快樂的情景,而今天我要展示的舊照片,會讓你想起多年前那場慘無人道的戰爭。

  這是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轟炸上海火車南站,被記者拍下的真實情景。

  這一天,上海還像往常一樣川流不息,突然,從遠處傳來“隆隆”聲,原來是敵人的幾架戰機,他們像野獸搬朝那飛去,3歲大的小明和爸爸媽媽想坐火車逃亡,剛買好票,只聽轟轟幾聲響,幾顆導彈從飛機上降落。叫喊聲哭聲,充滿了火車站,轉眼間,火車站就變成了廢墟,天橋踏了,人們都倒在了血波中,大聲哭喊他的爸爸媽媽為了保護他已經死了,他不知道他的父母在那兒,他更不知道他從今以後將變成孤兒。滿身是血的他還在那兒哭着喊着……

  這張舊照片讓我們感受到日本鬼子的無情,也告訴我們,如果國家不強大起來,這段歷史準會重演,也會失去更多無辜的生命。

  四年級:飄洋的風水

  

您正在瀏覽: 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