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想五彩泡泡的是歡樂的童年,想必,所有人的童年都是像泡泡一吹,便出來許多往事,有歡樂有悲傷, 但為甚麽我的童年卻如此的悲傷…… 

  在我6歲時爸爸就因為詐騙罪吃上官司而被判刑,我們家的頂樑柱走了,這個家自然就垮了,媽媽哭了,這是我第一次見媽媽哭。在以後的生活中,媽媽操勞這一切,因為爸爸欠了一屁股債,討債的一個接着一個來,我們家哪還得起呀!生活的溫飽都成問題。於是我們搬了家。 

  生活總算有所好轉,日子也過的風平浪靜。爸爸終於回來了,可等來的卻又是無奈、痛苦。因為又有許多人知道了我們家的住址,又找了過來,爸爸被逼無奈只好又走上了犯罪這條道路。毒品成了他的“ 掙錢之道”爸爸又進去了。 

  為甚麽,為甚麽蒼天要這樣對待我們,當我在公園看見一家三口正一起遊玩時,我就會默默地落淚,我在想,為甚麽我沒有爸爸,為甚麽我沒有!!!!!!!!!!!!!!!!!!!!!!!!!!!!!!!!!!!!!!!!!!!!!!!!!!!!!!!!!!!!!!!!!!!!! 

  我會在心中大聲吼叫。當別人都穿上新衣服是,我真的好羨慕他們,當我們班的同學約我出去買衣服時,在我耐心的求媽媽,他終於同意了,我和同學們到達約定地點是,同學會問我你帶多少錢時我會大聲的說35,人家都哈哈大笑,在我眼裡35元錢這個數字已經不小了,可人家帶的都是100、200,最後我羞着臉回家了。 

  我知道,我們家和別人家條件不一樣,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再過苦日子!

您正在瀏覽: 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