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氣惱地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氣惱地一件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遇到過氣惱的事,同樣,我也是入如此的。

  還記得那次,那時候是我朋友的生日,我靜心準備了一件好禮物,打算送給她。我把那禮物放到我房間的桌子上,告誡弟弟,千萬不要動那個禮物盒子。之後,我便出了家門,打算去做其他的事情。弟弟顯然是調皮的,我本該料的,可是卻沒有防備他。我出門不到一會的時間。我那個貪玩的弟弟便跑進了我的房間,果然目標就是那個禮物盒子。

  弟弟見我不在家,便偷偷地爬到桌子上,看着那精美漂亮的禮物盒,他便十分地開始拆開那禮物盒。禮物盒裡有我送給朋友的一塊小蛋糕,我本打算下午去那朋友家的時候送她的,結果弟弟把禮物盒給拆開了,拆開了就算了,他偏偏還貪吃地拿起蛋糕叉子吃起了那小蛋糕。就不一會兒的時間,他把那塊蛋糕吃完了,一點渣也不剩。

  等我忙完外面的事的時候,回到房間里,就看見了禮物盒被拆開了,繩子還掉在了地上。我睜大眼睛,不可思議地走上前去,然後往盒子里一望,發現裡面的那塊小蛋糕早已被弟弟吃光了。我見到后,頓時惱怒起來,想到,那時候還提醒過他,不要拆這個禮物盒,現在好了禮物沒有了,該送朋友什麼呢?一想到這個問題,我便是怒氣衝天,最終頂着怒火朝弟弟走去。

  剛罵了弟弟兩句,弟弟便委屈地含着淚水,媽媽聽到我的怒吼聲,便走了出來,一看到我罵了弟弟,頓時又訓了我一頓。我頓時氣的怒髮衝冠。就算想教訓弟弟,也是不可能的了,媽媽在旁邊罩着他。我頓時像一隻受傷的小貓,委屈巴巴地回到了房間里去,等到了下午,我便空着手去了朋友家裡,還好那時候朋友並沒有說我什麼,我只好尷尬地拿出一個好看蝴蝶裝飾給她。

  之後回到家的時候,弟弟竟然還毫不在乎地在客廳玩着玩具,分明是把今天中午做的事情全給忘了。我頓時惱怒地看着弟弟,頓時又看到了媽媽,我只好把氣給壓了下去。弟弟幸災樂禍地看着我,就接着玩自己的玩具去了。

  這件事,真的是讓我氣惱,過了許久都未曾消氣。

您正在瀏覽: 讓我氣惱地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氣惱地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