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到了,夏天是一個愉快地季節,萬物勃勃生機地成長着。 

  一陣悅耳的叫聲在上空中回蕩,原來是小鳥在說:“夏天到了、夏天到了.”小溪清脆的的浪聲帶着泥土的芳香和花兒的芬芳。花兒們又展開了一年一度的選美大賽,蜂兒、碟兒就是它們最忠實地觀眾。各種美味可口的水果紛紛上市,一個個園滾滾的大西瓜、一串串紫紅紫紅的葡萄、香甜可口的哈蜜瓜,讓人讒涎欲滴。樹上的知了被炎熱的夏天喚醒了,它歡快唱着:“夏天、夏天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小狗趴在屋檐下,伸着舌頭揣着粗氣。小草不怕炎熱,頂着火辣辣的太陽茁壯成長,一陣微風輕輕拂過,小草彎下腰,好像在敬禮。一朵朵雪白雪白的小花藏在草叢中像是怕曬懷了它們的小臉。 

  夏天的孩子們在小溪追逐嬉戲,嚇得小魚小蝦四處逃串。 

  夏天真好,我愛你夏天,多麼希望你不要走。 

您正在瀏覽: 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