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朋友家的新店開張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朋友家的新店開張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朋友家的新店開張啦,新店主人要請我們去吃飯,我一聽別提多高興了,恨不能馬上就生出翅膀飛過去。 

  到了差不多17:30,我們經過千辛萬苦終於來到了他們的新店裡。一推開店門,一陣陣清涼而又微弱的風迎面吹來,真舒服。店裡的客人好多呀,簡直是人山人海,大家把手舉起來就是一片雲,大家都甩一把汗,就是一陣雨。走廊上的行人也是摩肩接踵,腳尖蹭着腳跟。吃完了美味可口的晚飯,我迫不及待地去和小夥伴玩。 

  因為新店門前都有花籃,我們就打算摘花瓣、搗花汁。我先對一個小朋友說:“你去摘15多顏色各異、色彩繽紛的花。”為了節省時間,趁她去採花的時候,我馬上拿了五個塑料杯來。正好她採花回來了,我把花分給每人3朵,“把花瓣一片一片摘下來,放進塑料杯里。”我大聲說。她採的花很好,顏色也很多,有桃紅的、茄子紫的、黃的、紅的、黑的、綠色的…。還有雙色花呢!可惜它們都沒有香味,但是總比沒有好,我找了五根又粗又短的小木棍,開始搗花汁,,搗出的花汁是暗綠色的。我把花汁裝在一個大杯子里,把花汁當成“許願水”,我讓大家每人都許一個願,我的願望就是我的所有親人都能健康長壽。接下來,我找了一朵很漂亮的花,把花汁倒在花上,這樣,我們的遊戲就結束了。 

  真是一段快樂的時光呀!小孩子的童年真有趣,小孩子的想象真豐富!

您正在瀏覽: 我朋友家的新店開張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朋友家的新店開張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