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加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加班 標籤:加班作文

看圖作文

  加 班

  周芷馨 

  今天我看到一幅很搞笑的漫畫,下面就把漫畫的內容講講給你們聽聽。 

  一天,欣欣公司早已下班了,可員工小袁還是坐在自己的辦公室里在電腦前幹活,沒有下班的跡象。 

  不一會兒,小袁的同事阿扁來了,笑着對他說:“小袁下班了咱們一起去喝咖啡吧!”小袁把頭抬了一下,回應了一句:“抱歉,我還得加班!今天下午你就自己去吧!”“哦!”阿扁剛才那高興的心情被一掃而光,心想:咦?小袁今天怎麼了?以前每次他都會爽快地答應的呀!阿扁剛這麼想,突然就快如閃電地跑出了公司。 

  小袁又坐好,繼續加班,心想:“要想職位升遷的更快就必須在經理面前善於表現自己,讓經理髮現自己並重用自己,阿扁他懂個屁呀!”突然不知經理從哪裡冒了出來,胖胖的經理突然向小袁大吼道:“下了班還不快滾,凈給我糟蹋電費!”小袁辯解道:“不是的,經理,我是在加班!”“加班?”經理從疑惑轉為憤怒,“今天值班的名單上沒有你,後天才是你值班!還不快走!”小袁只得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小袁邊走邊想:阿扁多劃得來呀!不用被經理狠狠地罵了!還享受了咖啡,人也舒服了。唉!倒霉! 

  就這樣,小袁不但職沒有升成,反而被罵了一頓!

您正在瀏覽: 加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