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大人一起去加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大人一起去加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六,爸爸出去工作了。我閑在家中沒事幹,便和媽媽一起“加班”。

  我老媽的“工作”,說出來下你一跳:“家裡蹲,屋裡洗”的全職教師。今天,我也來體會體會幹家務的辛苦,做家務的汗流浹背。我先把“地板凈”和水照着說明書配好比例,再用拖把攪了幾下,便學着媽媽的樣子,將拖把擰了擰,就開始拖了起來。平時見媽媽拖地只覺得好玩,沒想到今天自己動起手來,拖把卻怎麼也不聽使喚。

  沒拖幾下我的手就開始酸酸的了,腳也站不住了。看來,幹家務真的沒有那麼容易。我一邊感慨着,一邊拎着拖把,東一下西一下地拖着。這時,媽媽走了進來,看見我正在拖地,驚訝得嘴都何不攏了。瞧她那樣子,下一句保準會說:“太陽今天打西邊出來了。”不等媽媽發話,我便說:“這是我的“工作”,您千萬別插手。”媽媽問清了緣曲,就站在一邊指點我:拖把要擰乾一點兒,地板要一塊一塊地拖,不要東拖一下西拖一下……

  在媽媽的指導下,我終於拖完了所有的地板,然後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再也不願起來。剩下的“收尾工作”,自然由媽媽接手了。

  這一次的“加班”,我深深地體會到大人“加班”的不容易。我們平時真應該替大人分擔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你們說呢?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龍華街道下油鬆鬆和小學五年級:毛亦凡

您正在瀏覽: 和大人一起去加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大人一起去加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