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姚明”爸爸,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姚明”爸爸,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請您先放下手中的工作,放下嘴上的‘忙、忙、忙’,先聽女兒跟您說說話,好嗎?

  爸爸您那麼愛看籃球比賽,那麼我想您一定知道現在的體育界有一則普遍的共識??姚明是中國隊的主力,中國隊沒有了姚明就會垮掉……爸爸,您同樣是“姚明”,是我們家庭的姚明,我們家庭沒有了您也會像中國隊沒有了姚明那樣的垮掉呀!

  爸爸,您可知道我一見您和媽媽吵架,看到我們家一幕幕不和的場景時,我又何等的心痛嗎?聽到你與媽媽吵架的話語,對峙的陣勢的時候,我都躲到一邊悄悄的哭泣。您對我說,叫我別管你們大人的事,叫我把自己的事情管好就行,我也曾千萬次的想這樣做,但是我的心做不到,我的人也更加做不到。爸爸,我也是家庭的一員,我難道沒有義務,沒有責任去關心這個家嗎?退一萬步來講,爸爸,您認為只要我不管就會快樂的生活嗎?爸爸,如果您這樣想,可就大錯特錯了。您想想看,如果我每天都在過着這樣‘吵吵吵、鬧鬧鬧、打打打’的生活,我就會快樂了嗎?我的心會快樂嗎?就拿我上次考重點中學來說,考試的前一晚,您還與媽媽吵過架,考試那天,我滿腦子都是你們吵架的這件事,我不想去想,但卻又止不住去想,最後,那些明明我會做的題,卻做得一塌糊塗,可不是就只有落榜了嗎?爸爸,我想這件事應該給您個警示了吧!

  爸爸,我的“姚明”爸爸,一家之貴在於和呀,難道我們一家和睦地生活不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姚明”爸爸,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姚明”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