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變得和姚明一樣高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得和姚明一樣高大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一覺醒來,感覺身體有些不對勁兒,胃也感覺鼓鼓的。

  低頭一看,,天吶,這這這,還是我自己嗎?我始終不敢相信這就是我自己。一夜間,我就從原來的1.48米長到了姚明的2.26米。我的兩隻手掌大的像一張大餅,兩條腿像兩根單杠。我來到學校,同學和老師都向我投來了驚訝的目光。老師還結結巴巴的說:“你是……誰?”當同學們認出我的時候,個個對我佩服的五體投地,呂海洋還心甘情願的把“老大”的位置讓給我。最可憐的同學就算是我前面的張可欣了。我舉手的時候,一不小心把她舉到了半空。上體育課我就更風光了。800米跑對我來說真是輕而易舉。居然把別的同學落下3圈。就連體育老師都對我目瞪口呆。非要和我比一場。結果,我把體育老師遠遠地落在了我的後面,幾個跟我一起跑的同學都累得氣喘吁吁,而我卻沒一點兒事。久這件事傳遍了全國,採訪的記者踏破了門檻。國家籃球隊差點就把我拉去了!這時,我睜開了眼睛,“我怎麼還在床上。”喔,這是個夢。

  嵊州市城南小學四年級:周瀟健

您正在瀏覽: 變得和姚明一樣高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得和姚明一樣高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