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圖作文加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作文加班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圖作文

  加班 

  成雨欣 

  這是很有趣的四格漫畫,故事講得是一天快下班了。某公司的小袁他還想加班,想讓經理看見給自己升職。 

  這時,好朋友阿扁過來看小袁還在上班,就約他一起去喝咖啡,他很討好的樣子對小袁說:“小袁,現在下班了,咱們一起去喝咖啡吧!我請客。”小袁抬起頭,看了他一眼,想了一會兒就說:“抱歉,我還有一些事沒做完,我還得加班!”阿扁一聽氣極了,就露出二顆大門牙。恨不得想咬他一口。這時阿扁朝走廊看了看,就“哼”了一聲飛快地跑了。小袁朝着阿扁的背影笑了笑,就埋起頭來,繼續做自己的事。他撅着嘴,心裡暗暗地想:要想職位升遷,就必須在經理面前善於表現自己。阿扁他懂個屁。哼,等着吧,有那一天我去喝咖啡,你阿扁只怕連水都沒喝的。 

  小袁正得意的想着,邊做事還邊哼着歌。沒想到,胖經理正向小袁的辦公室這邊走過來。其實,阿扁剛才看見經理了,他就是被經理嚇跑的。經理氣呼呼跑到小袁面前,問小袁:“你在幹嘛呀,小袁?” 一看經理那樣子,小袁低聲答應:“我在加班。”經理一臉怒氣地沖他說:“加什麼班,下班了還不快滾!凈給我糟蹋電費!”口水都噴到了小袁的臉上。小袁嚇得雙手顫抖地把東西收了起來,不敢看經理的那張臉。心想:今天這是怎麼啦?還是阿扁好啊!班也上了,還可以在那裡喝熱騰騰的咖啡。可是我,唉!想加班還被經理臭罵了一頓。經理的口水噴到我的臉上了。真是偷雞不成反蝕一把米啊! 

  後來,小袁不但沒有升遷,還被開除了。

您正在瀏覽: 看圖作文加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作文加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