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一個人在家裡看電視,我看那西遊記里的孫悟空還會七十二變,一下子便獅子,一下子變柳樹,搞得妖怪急得團團轉。我真想學會它的七十二變呀!我想着想着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我在睡夢中獲得了七十二變,我喜出望外,馬上變成了一滴水珠。我順着大壩流進了小河裡,我馬上認識了許多朋友。我突然想到我還沒有家呢,這樣跟流浪漢都沒區別了。我聽了螃蟹先生的建議游向了“海洋賓館”。那裡果然名不虛傳,真的有很多海洋動物都來這裡。我住了幾天後突然被一陣水流驚醒了,原來一隻小鳥正在喝水!我還沒能抓住什麼東西就被吸進了小鳥的嘴巴里!但是這隻小鳥可能喝得太多了,找了個隱蔽的地方解小手去了。我終於從鳥肚子里逃出來了。但是情況貌似不妙哦,我馬上被土地爺爺吸凈了。幸好我被一顆小草的根吸收了。我馬上住進了“綠葉賓館”。吃了點東西,就在那住下了。過了幾天來了一次大旱災,我住的這顆小草被晒乾了,我還沒出一聲就被太陽公公蒸發了,變成了天空中的一朵白雲……

  我啊的一聲,就醒了,原來是個夢啊!我差點就夢見我又變成水滴又從空中掉下來呢!

  陝西西安碑林區西安鐵五小學四年級:王靖戈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