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變,我就會變成一陣兒微風。因為我就可以幫助那些炎熱地區的人們,讓他們感受微風吹過的涼爽。突然,有一顆巨大而又閃耀的金星,它能幫助我實現我的一個願望;忽然,一條彩虹飛奔了過來,它圍着我一圈一圈轉,一下子,我變成了一陣兒微風。

  我要把天上的雲吹到鬧旱災的地方,讓那裡下一場大雨,為人們解渴,為人們澆灌莊稼、田野。我要讓炎熱的人們感到清涼。我要把溫暖的風吹到那些寒冷的地方,讓那裡的人們感到溫暖,讓結冰的河流、湖泊解凍,使活潑歡快的小魚自由自在的游泳。我會吹動困在海上的帆船,讓它們能正常行駛。

  假如我會變,我會幫助更多的人。請大家到一起幫助那些需要我們幫助的人。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