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賀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賀江是我家鄉一條比較着名的江。

  美麗的賀江,金光燦燦,風一吹來,便泛起魚鱗似的波紋。有時,一艘小船從江面上劃過,江水一浪一浪,把岸邊的岩石刷得十分光潔。

  賀江旁邊有一片竹林,竹子隨風舞動,如同幾隻綠色精靈在江畔翩翩起舞。

  清晨,當太陽從地平線升起時,那耀眼的陽光把江水照得金光閃爍。

  正午,太陽是最毒辣的。熾熱的陽光把江水給照熟了,江水正在沸騰一樣。

  傍晚,太陽落下山去。瞬間,一道美麗的晚霞出現在賀江上面,如同就是專門給賀江定製的背景色。

  晚上,在月光下的賀江,顯得特別純潔。這時,江水變成銀色的了,在月光下的賀江,依舊很美。

  偶爾有一艘小船經過,江水便會發出美妙的聲音,好像一首完美無無缺的樂曲。

  賀江像一個愛扮美的小姑娘,但賀江的美是扮不出來的。

  四年級:鄰羽兮

賀江 作文推薦:

  • ·賀江350字
  • 您正在瀏覽: 賀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