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科技館一日游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館一日游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大早,我就從床上起來了。對於一個懶蟲來說這可是很少見的。到底發生了什麼呢?答案就是今天爸爸媽媽要帶我去河南科技館參觀啦。

  才走到科技館的外面,我就已經被科技館宏偉的外觀給吸引了。走到裡面,更是各種東西看的我目不暇接。有醫學方面的嬰兒生長的過程,有物理化學方面的東西,還有好多地理方面的知識。

  在這麼東西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地震儀了,站在上面可以模擬地震時候身體的感覺。一級二級的時候,我根本一點感覺都沒有。到了三級四級,能夠感覺身體在微微的晃動。到了五級六級,就是劇烈的晃動了,到了七級以上,根本就沒法站立。這種感覺特別奇妙。

  今天一天不僅玩的很開心,還學習了好多知識。

您正在瀏覽: 科技館一日游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館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