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橋流水人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橋流水人家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幅幅美麗的風景畫,一個個來來往往而可親的人們,一個美好的村子里,洋溢着歡聲笑語。一座古舊的石橋,一條條清澈的小河,一個個來來往往的人們。這是小橋流水人家啊!那是一副和諧的風景畫,那是一個美好的村莊。那裡有這許許多多和諧相處的人們,那裡有鄉村擁有的樸素的和諧和幸福。在那樣的地方,有着這樣一個值得歡樂的人們。

  小橋流水人家,在這裡,早上,我們可以看見這美麗的風光,早上,許許多多的人們堆在這個小河旁邊洗衣服,她們帶着美好而幸福的笑容,她們互相關心,互相聊着天,那是一個和諧的畫面。在這個小橋上,有着來來往往的人群,這是一個很樸素的鄉村,卻是那麼的和諧而美麗。鄉村啊!美麗,這是小橋流水人家的風景畫啊!那是一副讓人陶醉的畫面。

  小橋,雖讓已經陳舊,橋身的石頭邊上雖然張滿了青苔,雖然那橋已經不再如以往那樣的白,但是這座橋,卻經過了許多年的風吹雨打,是再堅固不過的了。小河,在橋的下面緩緩流過,那些水,是乾淨的,清澈見底的,小河裡有許許多多遊動的魚兒,它們和這裡的人們一樣,過得都非常的快樂。在這裡,還有那最幸福而歡樂的人們。

  那是這裡村裡的人們,他們雖然過着的日子,不如其他地方的過得要富裕,但是他們卻過着純潔而樸素,歡樂而幸福的日子。每一天早上,屋檐的煙囪升起的滾滾濃煙,他們吃了飯,年輕的人到了田地種田,女孩子們來到河邊洗衣服,婦女們在家裡打掃家務,做着一些細緻的手工活。小孩子們,在橋上橋下到處跑,到處玩耍,那是最歡樂的時候。

  那樣看起來並不富裕的農村路,居住着這樣過着樸素而幸福的日子。這便是小橋流水人家,簡簡單單的一塊地方,一個再簡單不過的生活方式,一個隨處可見的風景,但是在這裡所看到的,要比那些地方要美的多。看,那些人家臉上洋溢出來的笑容,是快樂的,是幸福的,他們都笑是如此的美好,在我們看來,是只能體現美好而幸福的東西,那便是笑容了。

  小橋流水人家,這多麼簡單,而又樸素的地方。我們常常所最求的富裕,高檔,華麗的屋子,擁有着許許多多的建築物,一些精心栽培的花盆,也許它們全部東西加起來,也沒有大自然給予的東西要美麗的多。

您正在瀏覽: 小橋流水人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橋流水人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