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月懷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月懷胎“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十月懷胎“ 標籤:十月作文 金秋十月作文

  今天,我用一個塑料袋稱了五斤大米,紮緊了口子,把它放進一個大桌布里,兩頭紮緊、纏在腰間,準備學着媽媽當時肚子里有我時是怎樣炒菜的。

  我來到廚房,準備山藥炒雞蛋,我先拿來兩個雞蛋,在桌子上一碰,裂了道縫,把它打入碗里,用筷子攪拌均勻了,倒在鍋中,等半熟不熟時盛起來,把山藥刨好了皮,切成片倒入鍋中炒一分鐘,最後把雞蛋又倒了進去,和山藥爆炒一下便盛起來。

  剛炒完菜,我就覺得腰酸腿疼,一屁股坐到床上就大口大口地直喘粗氣,坐在床上就不想動了。這時,我想:“我這才剛炒完菜就累成這樣,何況媽媽帶着我,帶了十個月呢!媽媽應該每天回到家都四肢發麻,頭上流着汗。

  這時,我才體會到”十月懷胎“的辛苦和艱難,體會到媽媽當時懷我的時候是多麼的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十月懷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月懷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