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橋流水人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橋流水人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暑假,媽媽帶我去號稱“中國第一鄉村”的婺源遊覽美景。

  婺源有山、有水、有船、有橋、有人家。剛下汽車,我迫不及待大口吸了吸空氣,真令我神清氣爽。

  沿着店鋪向山中走,隱隱約約能聽到水聲,聲音時而緩、時而急、時而有、時而無,不知不覺,水聲大了起來,向遠方眺望,一片翠綠映入我的眼帘,風輕拂着水面,盪起層層漣漪,好像小草小花也被它迷住了。

  進了景區,入了山,沿山路走了一陣到了半山腰,覺得累了,這時我又看到一汪清泉,叮叮咚咚地向山下流去,這就是山下那片湖的源頭,與山下的水一樣清澈。

  山上的樹也別具一番特色!樹榦蒼老而彎曲,樹葉清翠欲滴,沁人心脾,我捧起樹葉聞了聞,一股子清香鑽入我的鼻子,“真舒服”我說。

  這時,又有一溪流從山澗中湧出,一座小橋橫架溪兩頭,小橋很舊,簡單的結構,灰色的石頭,上面卻雕刻着精美的圖案。

  從橋上看水,那水可真像一個孩子,吹着口哨,哼着小曲兒向山下奔去。

  山路長,但不險,蜿蜒曲折。從山上向下看,景色盡收眼底,翠色的瓦片,灰白的石牆和那不起眼的門窗,在山林中隱隱而現,腦海頓時浮現一句話“小橋、流水、人家”!

  我愛這婺源的清山翠林,更愛這婺源的小橋、流水、人家。

  南京市棲霞實驗小學 六(5)班 趙文啟六年級:酷飛qq

您正在瀏覽: 小橋流水人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橋流水人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