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啟示(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啟示(一)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我和爸爸一起去買書,走進書店,我就看見許許多多的人,他們都在看書可能是因為家裡太窮,買不起這裡的書,所以只能在書店裡看書,不能買。 

  我看見了,非常傷心,心想:這些學生真可憐,想要看書卻沒錢買,我們有的賣也不要看。如果他們的家庭條件有我們這麼好,那樣就好了! 

  在平常,我應該多看書,把書裡面豐富多彩的知識都吸取來,就像海綿吸水一樣,它能把豐富的水資源吸取來。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是高爾基說的,高爾基說得很好,書是一刻也不能離開人,如果沒有了書,人們就不能查資料,在沒有事可做的時候,人們就會覺得無聊等等。 

  書的作用很大,我要多看書。

您正在瀏覽: 生活啟示(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啟示(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