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的記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記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奶奶的記性真的是差,有時候,剛剛對她說過的話,前後只相差幾秒鐘的時間,她就又忘記了。

  就拿這個星期五晚上的事情來說吧!那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到奶奶家裡去吃晚飯,大媽媽和哥哥也去吃晚飯。吃完飯後,大媽媽對奶奶說:“媽媽,我明天休息,我們明天不來吃飯了。我們要到我媽媽那裡去吃飯了。”奶奶說:“哦,我知道了。”又過了一會兒,奶奶問哥哥:“你明天要吃什麼菜?我給你買一隻雞,你要吃嗎?”哥哥感到非常地莫名其妙,就說:“奶奶,我們明天不來吃飯,要到我外婆那裡吃飯的呀!”奶奶說:“哦,我忘了,年紀大了,記性差了,等一下,我在紙上寫一下,省得明天又要忘記了。”

  這就是我的奶奶的記性,我有時候也真的是服了她了。也許正如奶奶所說的吧!年紀大了,記性差了吧!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記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記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