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次應該長記性了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次應該長記性了吧!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一些新鮮的事物,我們都會喜歡去嘗試,這也是人類的好奇心所驅使着,但是,如果遇到一些困難或者是碰壁了之後呢?你是否還會繼續下去呢?我想有些人應該就會放棄了吧!畢竟是吃一塹長一智啊!可是,你們知道們,其實,動物們對於一些事物也是有一定的好奇心的哦!

  大家都知道貓咪它們最喜歡的食物就是魚了。因此,有一位網友家裡養了三隻小貓,他知道他們家的貓咪最喜歡吃魚了。也不知道怎地,有一天,這位網友突然腦洞大開,想要看一下這幾隻貓咪的反應。於是,他在自己家裡的浴缸里養了幾條金魚。不過,這幾條金魚可不是真的,是電子魚,不過,看上去跟真的簡直是一模一樣,相信貓咪是根本就不會察覺的。等一切準備工作做好之後,主人就在門後背悄悄地觀察着。果然,那幾隻貓咪蜂擁而至,都一窩蜂地衝到浴缸旁邊,它們虎視眈眈地看着魚缸里游來游去的魚兒,可是,它們又不敢靠近,畢竟它們還是怕掉進這個水池裡的話,會淹死的,雖然自己是喜歡吃魚,但畢竟不會游泳呀!可是,眼看着那幾條魚兒在自己的眼皮底下游來游去,又經不起誘惑,它們又躍躍欲試的樣子。有幾隻貓咪試圖把爪子伸下去,想要去抓魚,可是,都失敗了。不過,其中有一隻貓咪的膽兒可真夠大的呀!它跑到另一邊,試圖慢慢地滑落下去,這樣就能夠到魚兒了,眼看着,就要夠着這條魚兒了,誰知道,那條魚兒被它一驚嚇,又游開了。可就在貓咪想要上去的時候,由於浴缸太光滑了,一不小心,就掉進了浴缸了。它在浴缸里拚命地掙扎着,旁邊的貓咪看到了,都嚇壞了,大家一下子都跑開了,也不去救救自己的同伴。而那隻貓咪經過自己的努力掙扎之後,終於爬上了岸。不過,它渾身已經成了落湯雞似的,而且還瑟瑟發抖,畢竟它被剛才突然滑落下去的那一幕,也還是心有餘悸的。現在是爬上來了,但是想想也還是后怕的了。

  相信這一次之後,那隻掉下去的貓咪一定是長記性了吧!這就是自己貪吃的後果,這次算是命大,小命是保住了。如果下一次要是碰到了呢?恐怕就沒那麼的幸運了吧!

您正在瀏覽: 這次應該長記性了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次應該長記性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