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大人感到悲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大人感到悲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大人們常對我們講:“要保護環境,要給子孫後代留點福。”那時的我們,還年幼無知,但早已把這些話記入腦海里。 

  可是,當我們開始記事後,腦海里還在迴旋的警鐘早已消失不見。我看到的是什麼,是大人們亂丟垃圾;是大人們污染環境;是大人們浪費資源……這時候的大人怎麼了?自己說的做不到,偏要我們去實現。我有好多次在電視上看到過科學家說要研究宇宙中有哪個星球適合人類生存。人類真的放得下嗎,人類真的放得下五千年的歷史;五千年的文化;祖先為我們創造的家園;人類的“母親”嗎?現在,擺在大人面前的有兩條路:第一條,就是人類繼續破壞下去。不過當子孫後代問起我們為什麼要離開地球?我們怎麼回答,撒謊?實話實說?當最後一個地球獵物被我們捕捉到后發出最後一聲對人類絕望的哄聲,和最後一顆小草被沙塵掩埋……第二條,就是保護環境,讓地球的山,地球的水,地球的容貌變得更美麗! 

  請大人們警覺:有一天,毫不起眼的小草會比大樹更高,更好,更偉大。我們也會在自己的幫助下,把養育我們的地球媽媽裝扮得更美,更好,更漂亮。

您正在瀏覽: 為大人感到悲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大人感到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