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唉,我這記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我這記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幾天,我老是忘記老師給我們布置的回家作業,有好幾次若是沒有別人的提醒我就要忘記做了。要知道這不做的後果可是非常嚴重的,不僅僅要給老師批評,還要被自己所處的小組裡的同學抱怨幾句,那感覺是相當的不好啊。 

  為了改掉這個毛病,我可是下了不少的功夫呢。每次老師布置完作業后,我就卻找幾個同學對一下看看有沒有漏下的作業我沒寫。我在數學英語之類的作業上我還好不太會漏掉,因為這兩門課布置的作業不會很多。但語文我卻常常忘帶詞語手冊、回家作業本等等。幾乎每次一回家我都要忘記帶一些東西,每當這個時候我便儘力補救,比如說要是尺子忘帶了我就找一本書來畫線,要麼就問別人借,有時候要是回家作業本忘帶了,我只好問別人討一張和回家作業本上相同的紙了,作業寫上去第二天用雙面膠往書上一貼就好了只是貼的時候也要貼好一點,最好老師看不出來但要是七扭八歪的又得重寫了。至於詞語手冊要是沒帶就只有一個辦法了,第二天起早一點去學校補上了。不知道是不是老天跟我過不去,這些事情經常要發生在我身上,想躲也躲不了,不過這也使我養成了早起的良好習慣。這不,在這個星期的作業里,我又忘帶詞語手冊了,沒有辦法,只能在星期一的時候起早一點去補了,而且我不希望被別人看見,要不然我的一世英名就全毀於一旦了。我現在最希望的是自己能會魔法,直接把詞語手冊從學校變過來該多好呀。 

  日子一天天過去,我這個毛病也讓我吃了不少苦,挨了許多罵,心情自然好不起來。所以放學后,我一次又一次的檢查自己有沒有再忘拿作業直到檢查過確認過全都帶了才走,可一到家裡就又發現自己有作業沒帶,而正好是在檢查時掉出書包的。有一次,竟把我那個記作業的本子也忘拿了,那時候我真想問老天是不是在耍我怎麼別人都沒忘記就我忘了。不管怎麼說,我現在記性也太不好了,我一定要改掉這個毛病,一定要。

您正在瀏覽: 唉,我這記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我這記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