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天空。 

  晴空萬里時,你如一塊無邊無際的手帕,上面織着朵朵白雲;大風吹來時,一朵朵白雲在身邊飄來飄去,如在天上“巡邏”;太陽西下時,夕陽把你染成紅色;月亮升起時,一顆顆明珠在手帕上閃着熠熠的光。 

  太陽還沒升起時,空中呈現青藍色的,像一塊藍寶石。太陽剛剛出現在眼前時,東方的陽光如一道道金光閃閃的利箭射向天空,頓時太陽周圍的天空以及雲朵都染成了紅色。 

  有一次,我在陽台上看夕陽下山,夕陽緩緩地落下來,天空也漸漸的黑了。茫茫夜空中,滿天繁星像灑在碧玉盤裡的珍珠。星星一會兒躲進雲層里,一會兒出來,像跟我們玩捉迷藏。 

  天空,像藍寶石。看上去,一伸手就可以摸到,可是它卻離你很遠。藍瑩瑩的雲朵,煞是好看。 

  天空,你給世界增添了美麗,我們卻用煙氣來破壞你,我向你道歉,以後,我們再也不破壞你。謝謝你——天空。

您正在瀏覽: 天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