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痛,寫滿天空(十)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寫滿天空(十)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毋怨回到家,家門鎖着,沒有人。菲爾氣沖沖的跑走了,就在菲爾跑走之後,司機來接毋怨了。 

  “小姐,夫人要我接你和菲爾小姐去醫院。” 

  毋怨打了個顫,醫院?莫非是真顏出了什麼事!毋怨急忙拉開車門,說:“菲爾不知道去哪了,先帶我去吧,是不是我哥出事了。” 

  “這我不太清楚。” 

  汽車飛速行駛着,毋怨有些擔心,一臉慌張的表情。千萬別有事!千萬別出事!毋怨心裡祈禱着,她不希望再看到自己身邊的人受傷了。母親的自殺她到現在都忘不了。 

  寂靜的樓道,毋怨大腳步聲顯得格外響亮。“阿,阿姨,真顏哥,他是不是出事了!”女人的沉默讓毋怨更加擔心,她希望看到阿姨抬頭笑笑說:“他沒事。”可是,沒有。回應她的,依舊是沉默。 

  過了好一會,女人才輕聲道:“醫生說如果再不動手術,小顏就要面臨截肢的命運。” 

  毋怨一下子癱在椅子上,上天怎麼可以這樣。真顏的夢想被剝奪了,難道連一個完整的身體也不可以擁有嗎! 

  “阿姨,那就趕快動手啊!還等什麼呢!” 

  沉默。 

  其實毋怨心裡明白,動手術成功的可能性小得渺茫,一旦手術失敗,那麼真顏就會永遠離開她們。但她更相信,讓真顏截肢,那比要他的命還痛苦。他是不會讓自己淪落到那種地步的。 

  “阿姨,我們去問問真顏的意思吧,我們是不能支配他的人生的,即使你是他的母親,是你賜給了他生命。到底如何,就讓他決定吧。”毋怨的話讓女人很吃驚,換是別的孩子,應該只會哭或者不知所措吧。 

  走進病房,卻看見真顏的臉上帶着些微笑。看着毋怨和母親略帶詫異的眼神,他說:“你們別為我擔心,我已經決定了,動手術。以前下不了決心動手術,是因為自己對死還有點畏懼,可現在這點猶豫沒有了,我絕不接受截肢!” 

  毋怨揚起一個若有似無的笑容,這就是真顏的個性。相信他,相信他會活着走被推出手術室。 

  “相信我!相信我會活着被推出手術室!” 

  女人也流着淚笑了,便去聯繫醫生做手術的事。真顏頭枕着雙手,一副痛苦的樣子,“唉,這幾天又要呆在醫院裡了,真是無聊啊。” 

  毋怨一下子笑了起來,說:“好了啦,我每天給你拿些書來,好不好?”真顏就等着這句話,笑了笑,蒼白的臉顯得格外好看。 

  回了家,毋怨遠遠的看到了家門前的菲爾。 

  “你們去哪了!”菲爾的火氣很大,對着毋怨和真顏的媽媽吼了起來。 

  “菲爾,真是對不起啊,我們在醫院,所以回來晚了。” 

  “菲爾,我.......”毋怨想要解釋,可是菲爾卻扭頭進了屋子,嘴裡說著:“你可真行,把我丟下,去醫院辦好人!” 

  毋怨輕輕攥了攥拳頭,無可奈何的進了家門。她並不是有意的,只是當時心裡太擔心,看來又要和菲爾冷戰了,希望這次的矛盾和一快點化解。毋怨用手握了握脖子里的玫瑰水晶,那個指環已經被粘好了,可毋怨再也不敢帶着它了,生怕它再一次壞掉。 

  “毋怨,你離杞熙哲遠一點行嗎!”菲爾把要進卧室睡覺的毋怨拉住了,“我們是好朋友不是嗎,你答應我可不可以。” 

  “可是,為什麼........” 

  “因為我喜歡他!你明不明白!” 

  毋怨心裡痛了一下,為什麼聽見別人說喜歡杞熙哲,她會有心痛的感覺?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痛,寫滿天空(十)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寫滿天空(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