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總是喜歡抬頭仰望那一抹藍色,那片屬於我們的天空。

  天空到底有多大呢?我一直在固執地追尋着這個似乎沒有的答案。天空,總是與廣闊,無邊無際這些詞聯繫在一起。那天空一定是很大很大的咯,那麼,有什麼東西會比天空還要大呢?

  於是就在懵懵懂懂中,遇見了她們——一群非常可愛的女孩子。她們就像天使降臨一般,帶給我驚喜,帶給我美好。每當我跟她們在一起的時候,我就感覺我擁有了整片天空,擁有了比那天空還要大的幸福。我們會一起去放風箏,迎着暖暖的柔風,騎着自行車并行着,滿載一路的歡樂,望着每一張大笑着的臉,看着漂亮的風箏在那一抹美麗的藍色中放肆地飛舞,我們笑了,那是我們共同擁有的天空呵。我們會一起去小河邊玩,緊牽着每一個人的手,很滿足地微笑着,小心翼翼地踩踏在光溜溜的竹排上,淘氣地撥弄着清水,看着晶瑩的水花四處飛濺,笑得很開心,這時,玲總是會歪着腦袋,滿臉幸福的神情,輕輕地哼起某一首很熟悉的歌,而我們每一個人都會靠着對方的肩,安靜地聆聽,一起憧憬地仰望那一抹如玉石般明凈的藍。我們會在寒冷的冬天裡去吃冰淇淋火鍋,不顧冰淇淋的冰冷,不顧牙齒的疼痛,一邊傻傻地笑着,一邊大口大口地咬着冰淇淋,冰涼涼,甜津津的。潔會很貪心地把巧克力醬全舀進自己的嘴裡,隔了好一會兒,才皺着眉,撅起嘴,一副怨婦的模樣,怪聲怪氣地大聲抱怨:“怎麼這麼苦啊!”而此時,大家會很配合地開懷大笑,最後笑着停不下來了,潔就乘機把冰淇淋全部端到自己的面前,像偷吃成功的老鼠一樣邪笑着,當然最後潔少不了挨玲“揍”一頓,看着她們兩人吵吵鬧鬧的樣子,我們也會心而笑。外面是寒風凜冽,而店內是溫馨的,充滿了歡聲笑語。

  她們就像天使,可愛的天使。我終於懂得了,比天空還要大的東西就是我與她們的友誼,那一抹藍色就存留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

  抬頭仰望,那一抹藍色,是我們共同擁有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