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滑出精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出精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滑出精彩  

  小店區實驗小學四年級五班 劉昊原   

  爸爸說周末帶我去滑雪。我想:滑雪是不是和滑旱冰差不多呢?只不過一個下邊是板子,一個下邊是輪子罷了。爸爸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說:“會滑旱冰可不一定會滑雪!”我想就算這樣,憑我這麼高的智商和曾經高超的旱冰技術,學這也應該是雕蟲小技吧。  

  來到滑雪場,我全副武裝,穿上滑雪鞋,戴上滑雪板,滿懷信心得衝上戰場。先試試怎樣前進吧,我腳向前邁,果然和爸爸說的一樣,板兒不聽使喚,剛向前一步,又退回了原地,不行,再試,試了幾次,還是失敗了。爸爸告訴我:“想向前走,身體要重心向下,保持平衡,雙腳呈內八字,慢慢向前就可以了。”按照爸爸所說的,我很快就能前進了,接着,爸爸又手把手地教了許多技巧和滑雪要領。“師傅引進門,修行在個人”。基本技術掌握了,練習就靠我自己了。看着我漸漸熟練地滑行,爸爸過來說:“咱們來場比賽吧,看誰先到達遠處那棵大樹,你贏了,我請你吃烤肉。”“行,一言為定!”我信心滿滿。  

  比賽開始了,我聚精會神地看着前方,兩條腿有序的來回擺動,身子向前傾。爸爸也不甘落後,我們不相上下,可不一會兒,我就沒勁了,速度漸漸慢了下來,這時,爸爸瞅準時機,在我慢的時候緊滑幾步,不一會兒,就把我遠遠拋在了後面,我一看大事不妙,心急如焚,就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我使勁加速,可無濟於事。當爸爸宣布“game over”的時候,也許我的決心和信心、不服輸的精神打動了爸爸,或許是看在我是第一次的份上,寬宏大量的爸爸答應我重來一次,於是我奮起直追,又一次趕上了爸爸,可不知怎地,身體突然失去了平衡,我像一隻驚慌亂竄的老母雞一頭栽倒在地,變成了名副其實的“雪人”,不能再次失去機會,我下決心超過爸爸,吃上美味的烤肉,趕緊爬起來,拍拍身上的雪,向前滑去。就這樣繞了三圈,離爸爸越來越近了,追上了,我心中暗喜,一定反超。加速…….我贏了! 我熟練的剎車,看着緊跟在後面的爸爸,會心的笑了。   

  愉快的滑雪比賽結束了,我和爸爸都累得腰酸背疼,但我卻深深地懂得了:人不怕摔跤,就怕沒有站起來的勇氣。  

   w w w.

您正在瀏覽: 滑出精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出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