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燕子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燕子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片片火紅的楓葉輕輕柔柔地從楓樹上飄落下來,落在燕子磯密集的林蔭小道上,為他增添無數的光彩。在玉碑亭、王燕橋、風雨橋、三台洞等大大小小的景物旁,都會有幾株火紅的楓葉相伴。

  我剛走進燕子磯,就被那迷人的景色吸引住了,大片大片如火一般的楓葉躺在地上,幾乎佔滿了整條街道,走在上面如地毯一般輕柔。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來到了玉碑亭,周圍的那兩株紅楓時不時的落下一些楓葉,亭子上那塊古老而又陳舊的牌匾上寫着三個工整的仿宋字:玉碑亭。我禁不住要讚頌這美麗的景色,走進亭內,四根高大的柱子支撐着這整座亭子,我輕輕柔柔地撫摸着,回想起當年康熙、乾隆兩帝下江南時均在燕子磯泊舟。磯頂有碑亭,亭中石碑正面有清乾隆帝書“燕子磯”,背面是他的題詩——“夜晚我登臨,水月皓白,澄江如練”,被稱為金陵四十八景之一。我在這站了許久,回味無窮。離開玉碑亭,我又參觀了許多着名的景點,每一景點我到現在都歷歷在目。

  離開了燕子磯,那優美的景色時時在我腦子中出現,我永生都不會忘記這次遊玩。

  南京市幕府山莊小學六年級 俞晨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遊燕子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燕子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