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燕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燕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怎樣的地方?鳥語花香,彷彿人間天堂,在時光之水的衝擊下,依舊奪目寸光。去追求記憶的腳印,去走進這個美麗的地方

  剛剛踏進公園,清風攜帶這淡淡的花香,走進我的心房,採摘心中的一切憂鬱和悲傷。看蝴蝶雙雙飛,聽鳥兒歌聲脆,花兒嬌艷唯美,美景令人陶醉。映入眼前的是“二龍戲珠”,那條條龍紋,雕刻的栩栩如生,彷彿出於天匠之手,兩條龍好像在空中翻騰,飛馳,令我嘆為觀止。

  往裡走,花壇里的花爭奇鬥豔,在輕柔的風中,絢麗的衣裙在飄動。奼紫嫣紅的花在微笑、舞蹈、散芳香。正是由它們編織夏的美麗,展現夏的勃勃生機。眼中的不僅是五彩繽紛的花仙子,還有一個水光瀲灧的湖。

  從遠方看,奇怪?怎麼會是一個湖呢?明明是一片寬廣的田野和遍地的野花。可近處一看,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是不計其數的荷葉和亭亭玉立的荷花為湖披一件彩裙。那湖水多清啊,能見水底石沙,水多涼啊,清風播撒絲絲涼意。那湖水只有在岸邊才看得見她的臉龐。它時而像一面平靜,時而像翻滾的魚,時而沉思,時而微笑,湖水的一動一靜是由是否風兒來到造成的。水中那嬉戲的金魚在吹着泡泡,蕩漾起圈圈漣漪。茂盛的荷葉挨挨擠擠,它們打着把“太陽傘”。傘下是那熟睡的荷花。這不禁讓我想起:“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這不禁讓我讚歎:“母親是荷葉,我是荷花,那把金傘,就是母親無痕的愛呀!”

  蟬在樹上享受着眼前的一切,沉醉在美景之中,慢慢地合上雙眼,輕輕地哼唱着誰也聽不懂的歌。

  初一:蔡宇華

您正在瀏覽: 游燕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燕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