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桔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桔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叮咚、叮咚叮咚……”門外傳來一陣急促的門鈴聲,我趕緊放下手中的筆,一溜煙地跑去開門。

  哦!原來是外婆啊。只見她拎着一個沉甸甸的紡織袋,見了我就興奮地說:“胖胖,外婆給你送橘子來啦!”“耶!,橘子啊,太好了!”我的眼前不由地浮現出那黃澄澄、圓溜溜、又甜又大的橘子,我都兩天沒吃着啦。想起它,我都流口水。於是,還沒等外婆放穩袋子,我就迫不及待地打開袋子。“啊?這是什麼呀?這也算是橘子呀?”看着袋子里一個個青臉疙瘩,雖然個頭還行,可它們不是滿臉麻子,就是傷痕纍纍的。我風趣地對外婆說:“哪撿來的鐵蛋?作手榴彈還不合格呢!”外婆先是一驚,立刻不服氣地抓起一個“鐵蛋”,三下五除二地脫去了它的外衣,遞到我嘴邊,一個勁地說:“你嘗嘗,你嘗嘗,吃了再發言!”儘管果肉黃澄澄的白裡透紅,十分誘人,但想起它的青皮外衣,我不禁直冒酸水,哪還敢嘗啊!

  “我嘗嘗,我嘗嘗。”爸爸接過外婆手中的半個橘子,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連眉頭也沒見他皺一皺。要知道,爸爸可是最不愛吃酸的。看來,這個鐵蛋一定挺有味的。還沒等外婆回過神來,早已饞涎欲滴的我一把抓過外婆手中的另半個橘子,塞進嘴裡就嚼了起來。嘿,你別說還真甜呢!我一個接着一個,一口氣吃了四個。

  看着桌上那一堆“鐵蛋”的青皮外衣,我不禁為自己以貌取人的行為感到可笑。在現實生活中,金玉其外,敗絮其內的人有許多,但我想,值得我欣賞的還是有智慧,有才幹的人,而外表卻是次要的。

您正在瀏覽: 吃桔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