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冬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兩天,竟然下起了冬雪。其實,我最喜歡冬天的雪了。

  去年冬天一天早晨,我迷迷糊糊地起床了,洗完漱,站在陽台眺望着天空,天空陰陰的,我仔細看,密密麻麻的雪花從天而降,它可不像雨一樣,嘩啦啦地拍打在地上,而是在凜列的寒風下翩翩起舞。才慢慢悠悠的從天空中飄落下來。大地頓時披上了雪白的毛毯,我看到幾個小孩子在下面玩耍着、嬉戲着、我羨慕極了,於是拿着鑰匙,戴上帽子,穿上厚厚的棉衣,就跑到樓下跟他們一起玩。

  到了樓下,讓我大開眼界,冬天真像一位偉大的‘‘魔術師’’,他把草坪里嫩綠的小草、小花變成了一個正在睡覺的大懶蟲,怎麼樣也叫不醒,“魔術師”卻說“它們到明年才會醒來的”,為了防止小草、小花被驚醒,“魔術師”為它們披上潔白的被子,它的魔術棒是一種四季中沒有的現象,是它把雨換成了雪,還有很多呢!

  它也有一把笛子,首先,它吹起了“冬天來臨”這首美妙的歌,這是動物們準備過冬的催眠曲,慢慢地一些動物開始了冬眠,但有些動物有自己過冬的方式,而對於小朋友們來說,這是一首歡樂的曲子,有些小朋友穿着棉衣、棉褲、棉鞋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玩的開心極了。

  這是我一生難忘的冬天,因為這件事讓我深深愛上了冬天,愛上了我們的大自然。

  四年級:馬中睿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