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雪,請你翩翩起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請你翩翩起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輕輕地撫着所有人的臉面……

  一個扎着馬尾的小姑娘風一般的跑進欣賞雪花的人群,她臉上的表情是急匆匆的,看來是別無選擇了。她不管三七二十一,大聲喊起來:“我妹妹得了癌症晚期,沒救了,她最後的願望是看看美麗的雪花,要翩翩起舞的!”突然,她情緒失控般大哭起來。一個瘦得彷彿像電線杆子似的中年婦女一把拉起女孩的手,無奈地說:“閨女,你求有什麼用?誰是天神?誰有辦法下雪?”一個面色憔悴的中年男人抱着一個嚶嚶哭泣的瘦小女孩,她的面色真的像雪那麼白,臉上沒有一點血色,嘴巴也蒼白的嚇人,分明就是一個活死人。女孩看見滿地的白雪,裂開櫻桃小嘴笑了,這時,天空不知為什麼那麼晴朗,雪地為什麼那麼迷人,梅花為什麼那麼香氣撲鼻,人兒不知為什麼那麼美麗。中年男人手上抱着的小女孩斷斷續續地說:“冬……冬雪,請……請你……翩翩……翩翩起舞!”小女孩艱難地說完這句話。人們的眼睛被淚水濕潤了,一個機靈的小丫頭“引吭大叫”了起來:“冬雪,請你翩翩起舞!”人們呆了足足十五分鐘,爆發般地喊:“冬雪,請你翩翩起舞!冬雪,請你翩翩起舞!”她們都信任地望着蔚藍的天空,雲,彷彿被刷洗過一般的白。雪,從天空中零零散散地落下,小女孩的嘴巴咧的更大了……雪,延續了長長的幾個小時,小女孩滿足地微笑了一下,在男人的手中死去……

  風,還是一如既往地像女孩的細嫩小手般輕輕撫摸着人們的面頰。

  四年級:可愛小姐妹

您正在瀏覽: 冬雪,請你翩翩起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請你翩翩起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