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吃桔子大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吃桔子大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下午,在金筆課堂上,我們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吃桔子大賽。

  首先老師把我們班分成兩隊,我在“比爾蓋吃”隊,另一隊叫“貪吃隊”。比賽規則是:用一隻手剝皮,必須把一個桔子都吃到肚子里才算一個數,時間規定為二分鐘,比賽採取三局兩勝制。

  比賽開始了。第一局我們隊派了我,“貪吃隊”派出了劉天。我們倆都很輕鬆地走上講台上。當老師一聲令下,我連忙抓起一個桔子,用右手艱難地剝着皮,平時看着似簡單的剝皮,今天用一隻手真是不容易啊!好不容易剝掉一個桔子皮,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送進了嘴裡,側眼一看,劉天還沒剝掉桔子皮呢。我心裡暗喜,又抓起了一個剝起來。時間1分1秒地過去,我剛吃了三個時,肖老師大喊:“停!第一局比賽結束。”結果,這一局我吃了三個,劉天吃了兩個。“比爾蓋吃隊”獲勝了。

  第二局即將開始了。我們隊派出了鄭浩然,“貪吃隊”派出了李明蕪。比賽開始了。只見李明蕪一個海底撈月先搶了一個桔子,按到桌子上剝起皮來,臉都憋紅了,桔子皮還是像“強力萬能膠”似的粘住桔子不放。再看鄭浩然,他也皺着眉頭,用一隻手困難地剝着皮。“好,時間到!”鄭浩然和李明蕪這一局各吃了兩個,打成了平局。

  第三局,我們派了一個小女生張夢雅出場,“貪吃隊”派出了張盈豪。這時只剩幾個桔子了,張盈豪看了一眼桔子說道:“這些桔子還不一定夠我吃的呢。”這時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張盈豪搶了先機,拿起一個大桔子,用盡全力剝皮,看這架勢女生也難贏嘍。最後,果然不出我所料,張盈豪贏了,他滿嘴吃的都是桔子汁,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結果出來了,我們兩隊打成了平局。

  今天我在金筆作文班真是太開心了,不僅學會了寫作文,還吃到了桔子。

  渦陽縣城關四小五年級(六)班五年級:張志浩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吃桔子大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吃桔子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