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冬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冬天的雪花,因為它是一幅漂亮的圖畫。往日好似少女披肩長發的垂柳,雪后,則變成了老爺爺銀絲般的白鬍須;大馬路成了銀色的長河;透過稀疏的雪簾,遠處的平房小屋隱隱約約,好像在霧中,又宛如在雲里…… 

  我愛冬天的雪花,因為它是一篇美麗的童話。冬天來了,嫩綠的小麥苗感到了一絲涼意,就蔫蔫的你擠着我,我擠着你,誰也不說一句話。可是北風卻像一個頑皮的男孩愛欺負可愛的小女孩一樣,一會兒,把麥苗的頭吹向南,一會兒,又吹向北,然後就樂顛顛的不知去向。北風的惡作劇被冬媽媽看見了,她就扯來一條銀白色的雪被子給麥苗蓋上了,麥苗立時感到了溫暖。 

  我愛冬天的雪花,因為雪的世界是我們孩子的樂園。雪后,男孩子們兩軍對壘準備雪球,要大戰一場,一直殺到一方全軍覆沒為止。把樹上的殘雪簌簌震落下來,在陽光的照射下閃出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彩虹。女孩兒們則找個角落去堆雪人,不一會,一個白白胖胖的雪娃娃就堆好了,我們揚起凍得通紅的小臉,圍着雪人跑呀笑呀…… 

  啊!雪花!你是一首詩,你是一幅畫,你象徵著孩子們的純真,你喚起大人們的遐思。我愛你——冬天的雪花!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