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后觀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后觀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我揉了揉朦朧的雙眼,向窗外一看,地上白茫茫的一片。噢,剛剛下了一場雪,這可能是哈爾濱今年冬天的最後一場雪了。

  雪后的早晨,可真美呀!

  雪后的大地披上了銀裝,變成了水晶般的童話世界。

  那一排排的松樹好像開了銀白色的花;柳樹垂下了銀白色的枝條兒,像少女飄逸的秀髮;枝頭的喜鵲也陶醉與這美麗的雪景之中,停了許久才飛起來庭院里,十幾隻小麻雀蹦跳着,正在雪中覓食,偶爾機警地扭頭觀看着行人。我也被這些所深深地吸引着。

  遠看房頂白雪皚皚,融合在了雪地之中。公路上的汽車在雪地中好像一個黑點慢慢地向前行駛。行人穿着厚厚的棉衣,戴着帽子、手套,在風雪交加的天氣中行走,偶爾回頭看一看他們留下的一串串腳印。

  雪后的景色可真漂亮呀!

您正在瀏覽: 雪后觀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后觀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