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燒烤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烤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來到天長小學這個新環境以後第一次春遊,也是我第一次品嘗燒烤的滋味。 

  燒烤的時間總算到了,只見大家以最快的速度奔向燒烤架,紛紛開始燒烤起自己的食物來。 

  我們組率先開做,只見李涵快速地將煤炭導入了燃料櫃中,再在上面放了好幾塊固態酒精,接着又點着了一張餐巾紙,趕快的扔了進去。頓時,熊熊烈火包圍住了煤炭與酒精,並逐漸的吞噬。看着眼前的景象,大家都興高采烈。但沒過多久,我便發現了另一個問題。 

  原來,我們使用的煤炭只不過是將普通的煤餅敲碎了而已,燃點較高,其火勢也很難掌控,導致早已放下去的酒精已經燒盡,可煤炭卻沒有完全燃燒的現象。“這可怎麼辦呢?”我在心中暗暗着急。忽然,我的目光落在了桌上曾經放過固態酒精的杯子上。我想被子裡面探了探,發現裡面果然還剩下一些液體酒精,“太好了!”我喜出望外,連忙將這些酒精倒到了煤炭上,剎那間,火苗又躍動了起來。 

  這次的燒烤之行不僅讓我們品嘗了美味,還鍛煉了我們的能力,可真好! 

  (二)4月2日,是我很期待的日子,因為這天我們要舉行一年一度的春遊,而五年級是去燒烤。 

  我們經過長途跋涉,來到了植物園的桃花園,我找到同伴,便開工了。音樂張老師和我們一組,做我們的家長志願者。 

  我們先點燃火,然後開始放烤架和錫紙,結果羊肉串一放上去,沒過多久,火便滅了。我們重新點火,結果又滅了,後來,終於點燃了。 

  我們決定不用錫紙了,開始直接烤。過了一會兒,第一批羊肉串烤好了,羊肉串上面焦了,下面卻是生的,我們還是迫不及待地吃起來,還是蠻好吃的。 

  後來張老師來了,我們也考得越來越好了。 

  我先拿出羊肉串,放在烤架上,用刷子刷上油和孜然粉,然後翻面,再刷上油和孜然粉。接下來,每過一會兒就翻面,不一會兒就好了。 

  我們還把番薯用錫紙包好,放進烤爐的下一層。 

  我們烤了香腸、雞翅、肉串、墨魚等等很多好吃的。 

  在燒烤中,一開始我不敢去碰,但後來膽子大起來了,便敢碰了。 

  我們組的燒烤可謂是十分成功,我最喜歡的是羊肉串,香腸也不錯,都很好吃。 

  這次燒烤我真高興!既鍛煉了身體,又增強了我的膽量,我喜歡燒烤。

您正在瀏覽: 《燒烤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烤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