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姥姥家的葡萄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家的葡萄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姥姥家的葡萄園 

  克拉瑪依市第七小學四年級 

  馬翠微 

  今年夏天,回到了姥姥家,見到了我久違的葡萄。姥姥家的葡萄種在離家門口很近的菜地里,一進菜園,就可以看見。 

  現在,葡萄長大了,姥姥就給它們搭了一個架子。葡萄雖然長大了,卻還沒有成熟。葡萄的葉子形狀很奇特,很像楓葉,也很像手掌。而那些還未成熟的綠葡萄,則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那些手掌似的葉子,風一吹,就像外套一樣,輕輕的蓋在那些還未成熟的葡萄上。  

  在我們的央求下,姥姥在葡萄架下給我們搭了一個自製的鞦韆。在葡萄架下,我們幾個小夥伴輪流蕩鞦韆,隨着鞦韆的一起一伏,我們離葡萄一會兒遠,一會兒近,我們的心也隨着忽上忽下,愜意極了。 

  有時,我們找來一張舊床單鋪在地上,躺在葡萄架下,看着那些搖搖欲墜的葡萄,彷彿一張口,葡萄就會自動掉進我們的嘴裡。姥姥見我們的饞蟲被勾了起來,便笑盈盈地剪下一串還未成熟的葡萄洗乾淨給我們吃。盛有葡萄的盆子一被端到桌子上,我們便搶了起來。待我們咽下葡萄,齊聲大喊:“酸、酸、酸死了……!”時,姥姥便哈哈大笑起來,說:“瞧瞧,你們幾個被我忽悠了吧!哈哈哈……!” 

  當葡萄成熟的時候,那一顆顆珍珠更加瑩亮光澤,我們都有些捨不得吃了。坐在葡萄架下,品嘗着綠色食品,別提多幸福了。 

  姥姥家的葡萄園,我們童年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姥姥家的葡萄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家的葡萄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