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燒烤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烤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燒烤,誰不知道是我的最愛?當然,那沁人心脾的香味,那令人口水直流三千尺的羊肉串就是我的最愛,這我從小的時候就天天吃,日日吃,還不是沒得癌症?呵呵,繼續吃! 

 果然,今天我早早約好了我的親戚朋友,由阿姨請客,讓大家在步行街對面的小攤上吃了個大飽!我攤起一個早懂事的孩子遞過來的盤子,一手托盤,一手就拿起了好吃的土豆、羊肉串、茄子、臭豆腐、酥雞、年糕、火腿、四季豆、牛肉、魷魚……等等各種各樣的豐富小吃。因為人太多,我們被擠在了很後面,我們也只好坐在那兒等着香噴噴的燒烤了。 

 過了大約10分鐘,還不見端來,我急了,於是跑到燒烤架旁邊看。原來我們點的東西還沒上架,可悲啊!最後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抄起傢伙,自己弄了起來。我先是看看老闆娘的動作,再是觀察自己的動作,做的很認真,很認真。我向老闆娘借用了一下刷子,蘸了點油,呀!原來一近看,那油是這樣的不衛生啊!老師曾說過:“一跟羊肉串里含有60支香煙的焦油,是絕對的治癌垃圾食品。”一想到老師的話,再加上一刷燒烤,就覺得的確是名副其實了。我以後可千萬不能過於貪吃,而害了身體。 

 好!這絕對是我最後一次燒烤了,也是我最後一次吃垃圾食品了!於是又搬起傢伙,用刷子刷起來,然後反覆的顛倒,“哇!”我興奮地叫着,“冒起煙了!”然後拿來了辣椒瓶,往上面敷上了一層辣椒。的確是垃圾食品,連辣椒瓶外面全都是油膩油膩的,髒兮兮的!我下次可再也不能沉迷於光是香噴噴的東西了,而是既要吃香噴噴的,更要懂得去吃健康食品! 

 同學們,要牢記這一點哦,可不能再吃了呢!祝大家活到一百歲!

您正在瀏覽: 燒烤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烤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