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羊肉串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羊肉串張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羊肉串張 標籤:羊肉串作文 羊肉作文

羊肉串張 

  指導老師:周水華 

  姜璐? 

  “羊肉串,真美味,人人愛,香飄十里溢八方,口水直流三千尺,大家快去買哦!”每當聽到這首童謠時,不禁讓我想起了小時候和外婆一起去買羊肉串傻乎乎的模樣。 

  每到趕集的那天,當你來到淤頭街上那個三岔路口時,就可以看見一排賣羊肉串的。在那棵老柳樹下,一個又胖又矮、身穿軍綠色的上衣、深藍色的褲子、自然卷的頭髮已有了幾分花白的老人。他,就是在那一帶小有名氣的烤羊肉串的“X達人”。 

  “來三串大的,四串小的……”呀,這兒人可多了,大家你擁我擠,勾肩搭背,熙熙攘攘的成一片,好像在開會似的。他忙得不亦樂乎,動作是那麼的嫻熟,快速。燒烤的達人正式上場了,請看下面的發揮: 

  一把羊肉串很快就被“請”上了長方形的燒烤爐,肥瘦搭配地穿在細鐵釺上。只見他往上面撒了些辣子面、精鹽和孜然粉,一會兒煽火,一會兒刷油,又是翻又是移,淡紅色的肉漸漸地變成了棕黃色,而且變得越來越干。羊肉串開始往下滴油了,咦?會不會爐子里的火太大,把羊肉串里的水分都給吸收了?當然不會。這時,縷縷香味撲鼻而來,我吧嗒吧嗒嘴,咽了咽口水,看着那欲滴的肥肉,我真是垂涎三尺,恨不得一口都給啃個精光,看他還怎麼辦。羊肉串的顏色越來越深了,從黃色一直到焦黃,亮得閃閃發光,香得直咽唾沫。咬一口,味道微辣,不膩不膻,鮮嫩可口。 

  “爺爺,來一串”“來兩串,來三串……”大家的叫嚷聲和羊肉的香味縈繞在上空, 隨風一直飄向遠方,  

  他那驚人的技術,使人贊口不絕,無論在什麼時候,人有多麼的多,他還是以“達人”的超速度,做出最美味可口的羊肉串。 

  城南小學五(6)班

您正在瀏覽: 羊肉串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羊肉串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