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姑娘可算來到了人間。

  春天來了,小草弟弟終於從大地媽媽的懷抱里蘇醒了。小草真綠啊,一片一片的好像綠色的地毯;小草真嫩啊,尤其是剛長出來的小草,又鮮又嫩;小草真奇啊,在一大塊草地里,卻只有幾小塊的草長了出來,其他地方還是一片棕色的土地。呀!小草你真是太奇啦。

  春天來了,最早吐出嫩枝、嫩芽的還是我們美麗的柳樹姑娘。柳樹長出了翠綠的柳葉,一陣微風吹來,柳枝隨着風妹妹的步伐搖擺起來,好像小姑娘那又細又長的辮子。時不時還從樹上飄下幾片枯萎的柳葉。

  “一花獨放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在美麗的春天裡,最早開的花莫非與“迎春花”,“迎春花”那件永不褪色的黃衣裳總在春天穿,所以增添了幾分春意,綠葉襯托着花朵,那跟是美極了;你瞧開花的可不止“迎春花”咧!你看那裡,一眼望去原來是梨樹、桃樹和杏樹。這是白色的梨花;這裡又是粉色的桃花;那裡又是淡粉色的杏花。各種各樣的花兒都綻開了的笑臉。從遠處開多像一片花海啊,這會感到神清氣爽。

  “唧唧喳喳”的小鳥也來湊熱鬧了。你瞧,有的在空中一邊迴旋,一邊好像在說:“哎呀呀,春天終於來了,我又可以跟太陽朋友、白雲姐姐一起玩耍了,和其他的小鳥一起飛翔、捉蟲子吃……”我看着這可愛至極的小鳥不由笑了笑。

  走,我們去看看春天的小朋友吧。啊哈,有的小朋友在放風箏,各式各樣的風箏,在空中飛舞着;有的小朋友結伴一起去尋找春天;還有的小朋友……

  啊!春天多美好啊,春天,真不愧是四季之首啊!

  新疆喀什地區喀什市喀什市第十二小學四年級:劉楚珂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