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

  春風輕輕地吹,輕輕地吹,吹綠了大地,吹醒了小草,吹出了勃勃生機。

  小草懶洋洋地從土裡鑽出來,細細的,嫩嫩的,品味着春風的細膩,春風的溫情,享受着春天明媚陽光的溫暖。

  漸漸地,冬青的枝條上鑽出了成千上萬個像小豆豆似的嫩綠的小芽兒,漸漸地就變成了鵝黃色的葉子,不久就長成了綠色的樹葉。柳樹也在激情地慶祝着春天的到來,瞧,每條柔嫩的樹枝上都長出了細細的葉子,像一個個調皮的孩子似的,使勁地在春風中當著鞦韆。迎春花更是調皮,它連葉子都不長,就是一心一意地想着開花呢!……

  春雨也悄悄地來了,帶着淡淡的雲,伴着微微的風,悄悄地降臨在大地,像牛毛,像細絲,輕輕地撫摸着人間的一切。

  嗬,兩隻小燕子也來了,他們在細雨中快樂地飛着。麻雀也一改往日的吵鬧,靜靜地在屋檐下欣賞着如油般的春雨。幾個打着花傘的小朋友也快樂地在春雨中奔跑,嘻嘻哈哈地歡叫着……

  我養的花兒也在陽台上開放了,有黃色的,有紅色的,有白色的,形形色色,五彩繽紛。嗬,竟然有一隻黃色的蝴蝶飛來了,在花上盤旋起舞。我不由地想起了唐代大詩人杜甫“黃四娘家花滿蹊,千朵萬朵壓枝低,留連戲蝶時時舞,自在嬌鶯恰恰啼”的詩句。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五年級:防靜電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