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呼,呼一陣迎接春天的春風刮醒一片沉睡的大地,啊!春天來了!是春風喚醒了冬眠的動物們。每當春風吹過人們的心田,人們就知道美麗的、害羞的春天姑娘要來了! 

  美麗的春天姑娘一吹喇叭,就召喚了美麗的春雨姑娘和帥氣的春風還有春雷先生。它們今天要“開會”。內容可豐富了。我來給你們講講吧!首先它們要舉行音樂會。首先上台的是春天姑娘,再是春風先生和春雷先生,最後是春雨姑娘。不久,就舉辦了音樂會。春天是“主持人”她說;“下面是春風先生和春雨先生合奏“春雨快來臨”春風敞開了歌喉“呼呼”春雷大膽地唱“轟隆隆”。森林的“居民”和人們熱烈鼓掌。下面有請春雨姑娘表演“春雨來臨了”春雨高興的唱“沙沙”大家撐着雨傘鼓掌! 

  害羞的春天姑娘紅着臉步入了春天的大門。 

  害羞的春天姑娘,拉了一下鈴聲。春雨姑娘、春風和春雷一起跑過來。告訴她們音樂會結束的曲子“是我們,春天”合奏。音樂會快結束了,該他們表演了“呼呼,轟隆隆,沙沙”。在掌聲中音樂會結束了! 

  我相信更好,更明媚的春光會在明天綻放!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