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無聲無息地到了,你感受到了嗎?其實春天就在我們身邊。從我們身邊的一草一木,一花一草都可以感受到,春天已經降臨……

  春天無處不在,它在花園裡:花園裡的花都開了,有黃的,有紅的,有白的,十分美麗,在一陣陣春風中搖動着纖細的腰

  春天在草地上:它給小草脫下了那枯黃的衣裳,換上了那綠油油的新裝。

  春天在樹林里:它輕輕地給樹兒梳頭髮,還給它們講笑話,逗得它們“沙沙沙”的笑。

  我坐在窗前看了看這春天的美景,那五顏六色的花,綠色的草,筆挺的樹榦,深綠的樹葉……交織在一起成了一幅世間最美麗,最美麗的畫,使人深深陶醉。讓人把靈魂都溶入這幅“畫”中。這時候的你,就如同置身於人間天堂。

  妹妹告訴我:“春天是浪漫的。”是啊,每當春天到來,我們學校的木棉樹就會開出很多很多的花,是深紅色的花,花芯是黃色的,時不時吹來一陣風,它們會紛紛落下來,輕輕拾起一朵,那芬芳的香味就會使人心寧暢爽。這時,你一定會覺得春天是浪漫的,富有詩情畫意的。

  媽媽說:“春天是農民的希望。”春天一到,農民伯伯就忙着播種,“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就會讓人想秋天豐收的喜悅。因為只有在春天辛勤勞動,在秋天才能豐收。那我們呢?我們也應該在這溫暖的春天裡發奮讀書,我們的“秋天裡才有收穫”。記得老師說過的一句話:“有付出才有收穫。”是啊,如果我們人人都不付出,收穫又是那來的呢?

  我愛這春天,我愛這富有詩情畫意,生機勃勃的春天!

  廣東揭陽惠來縣惠來縣葵春小學五年級:楊彩欣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