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精彩的運動會作文

精彩的運動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精彩的運動會作文800字

我喜歡四年一屆、高手如雲的奧運會。我還喜歡精彩刺激的亞運會,但我更喜歡一年一度現場觀看的校運會。

  今天,學校舉行了2009年度春季運動會。雖然天氣非常熱,太陽像一團火,曬在操場上,熱的讓人喘不過氣來。但是,運動員們並沒有泄氣,而是個個精神飽滿,躍躍欲試,有的還自言自語的說:“我一定要拿第一名,我是最棒的!”有的卻盯着前面要跑的同學,看上去,好像非常緊張。“操場上人山人海,全校師生聚集在操場上,期待着運動員個個精彩的表現。

  有這樣一個鏡頭,令我很難忘,記憶猶新:我們班的張家樂,來到運動員之間,還看不出有什麼差距,而四五百米后,距離越拉越大,他有點提了不支了,600米后,張家樂以在跑道上慢跑,嘴裡直喘着粗氣,但是他仍賣力的跑着,眼看着他落後了,旁邊的拉拉隊使勁的喊加油。這時張家樂不知哪來的衝勁,只見他使出渾身解數,用了吃奶的勁向前沖,好像一匹脫韁的野馬,又好像是一根離弦的箭。在極度勞累的情況下,張家樂為了班集體的榮譽,以驚人的毅力戰勝了疲勞,最終跑完全程,以6分42秒的成績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第三名跟他僅僅相差了幾秒鐘,我們班的第二名真是來之不易啊。我想,名次是次要的,張家樂這種頑強、不服輸、永不言棄的精神值得我們每一個同學學習。張家樂,你是好樣的!

  半天時間轉眼間過去了,精彩的運動會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落下了帷幕,運動會也讓我們受益匪淺,我們要把運動會上的那種頑強拼搏的精神放在學習上。這次運動會的難忘就在於它給我們帶來的不僅僅是視覺上的衝擊,更是精神上的威聶。在運動會上,運動員們充分發揚了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並煉就了我們堅強的意志和健壯的體魄。我們偉大領袖毛主席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是啊,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是未來的接班人,如果沒有一個強壯的身體,哪怕學習成績再好,無論你有多麼遠大的理想,一切都是沒有用的。所以,人活着就要運動,在運動中前進,有了強健的身體,將來才能把祖國建設的更加繁榮富強。每次運動會都會給我們留下深刻的記憶!
回目錄

精彩的運動會作文500字

精彩的運動會

譚逸群

我喜歡四年一屆高手如雲的奧運會。我還喜歡精彩刺激,以攻為守的亞運會,但我更喜歡一年一度現場觀看的校運會。

這次校運會的項目有很多,如鉛球、跑步、跳遠等。大家表現得很出色,竭盡了全力,付出了許多心血,取得了可喜的成績。

最精彩的是六年級男子4× 100m 接力賽。只見第一棒的同學手拿大棒,邁着腳步,眼睛目視着前方,手呈現出一種甩臂的姿勢,等待槍聲響。“砰”的一聲,槍聲響起了。鄭浩潭兩腿蹬了一下,如“火影忍者”似地從起點線上衝出,把對手通通甩在後頭。喬鵬翔接過棒,如離弦的神箭,沖向第三棒。喬鵬翔雖然受了傷,可他毫不在意,為了給自己班上爭光,忍着疼痛勇往直前,將棒子傳給了邱越。邱越接過棒,咬緊牙關,使出了吃奶的勁,臉上、手上的筋都暴了出來。可是,六(3)班的林傑跟他一樣,也使出了全身的勁,一直緊追不捨,邱越好不容易才把棒子交給了毛仁輝,毛仁輝接過了棒子,如脫韁的野馬,又似勇往直前的超人,沖向了終點,在衝進終點的瞬間,我們把所有的熱情都凝注在這裡,“毛仁輝加油,毛仁輝贏了,毛仁輝贏了,小組賽第二名了!”大家高興地叫着。“毛仁輝……”

這次校運會的成績比去年的校運會好得多,拿得小組賽第二名,我們實在太愉快了。

回目錄

精彩的運動會作文300字

   從星期一下午,到星期二全天,我們舉行了一場運動會。

   我們班有五個第一名。我想應該是全年級第一吧!由於我跑得慢,所以一個也沒參加。

   我主要觀察了何易行的比賽。首先是四年級組的400米。操場上瀰漫著濃濃的火藥味,隨着一聲清脆的槍聲,運動員開始在賽道上奔馳。現在,暫時居第一的是四班,他跑得飛快,把我們班和其它班都落在後面。我可以肯定,他肯定拿不了第一。因為劉老師跟我們說過,如果一開始就跑得最快,最後就會沒力,所以要合理分配速度。果然靈驗了,四班只拿了第4,我們班何易行第三。

   我們班最懸的一個比賽項目4*100接力,與第二名只差幾厘米。最緊張的是衝刺,我們班和四班不分上下,一會兒我們班在前,一會兒他們班在前。我們的嗓子都快喊啞了。由於離終點線太遠了,看得不清楚,得知我們班贏了“耶!”的喊聲立即在耳邊響起。

   運動會結束了,快樂也結束了。

回目錄

精彩的運動會【魏夢文】作文100字

  精彩的運動會

  二六班魏夢文

  指導老師趙亞菲

  星期五,太陽高照,人山人海,我們舉行了一個非常有趣的運動會,我們比賽的項目有: 30米 接力賽、三人四足比賽……

  下午,我們開始比螃蟹接力賽,我們得了第一名。我們帶着獎牌,拿着獎狀,在操場上奔跑着,這是我們的榮幸啊!

  我懂了比賽的時候,要有一個竅門,那就是團結,這樣才能拿獎。這一天我很開心。

回目錄

精彩的運動會作文700字

  11月,秋高氣爽,我們期盼已久的校秋季運動會拉開了帷幕。此時此刻操場上人山人海,熱鬧非凡。鮮花隊、國旗隊、裁判隊和各班的方陣在操場上等待,先後經過主席台。

  到我們班了,大家邁着堅定的步伐,舉起手中鮮紅的國旗,喊起了口號“齊心協力,奮勇拼搏,一班一班,非同一般”。很快開幕式結束了,我們迎來了緊張、刺激的200米跑。我心中無比緊張,但我又一想:“徐雅雯,你是最棒的,你可不能拖班級的後腿。”檢錄完后我來到了跑道上,做着熱身運動,我抖抖腿,握緊雙拳,等待着起跑。一陣陣涼風吹來,我彷彿感到同學們就站在我身邊,為我鼓勁、加油。只聽,“嘭”一聲,我如同離弦的箭一般衝出起跑線。跑到一半時,我累得直喘氣,喉嚨里好像着了火,真希望有個好心的同學能給我口水喝,哪怕一滴都好。我的臉漲得彤紅,猶如一個大大的紅蘋果。我的手腳也麻木了,這時我聽到同學們正在為我加油:“徐雅雯加油!徐雅雯加油!”這時我心裡鼓足了勇氣,甩開了雙腿,邁出大步向前沖。我望着終點,心想:“勝利就在前方,加油!”雖然這次比賽我沒能獲獎,但我相信參與比賽比名次更重要。

  團體賽中,我最喜歡的是“8”字跳繩。雖然我不是“8”跳繩的選手,但我非常希望同學們能加油!只聽,“開始”,每班的5男5女們嚴陣以待,一個接着一個地跳着。長繩還不時地發出“啪,啪”的響聲。開始同學們首尾相連,好像一條長龍在盤旋,可過了一會兒趙寒傑被繩子絆到了,浪費了一會兒時間,但馬上又恢復到原來的狀態了。經過同學們的努力,我們以147個的成績,得了第一名。

  我相信經過這次運動會,大家一定收穫了不少,讓我們來迎接下一屆的運動會吧。

  四年級:快樂julia

回目錄

一次精彩的運動會作文350字

  男子一百米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同學們有的站起來探着身子,有的坐在凳子上伸出小腦袋,大家都爭着向起點望來。

  我來到起點,左右看了看,終於鬆了口氣,哈哈,都是小個子,看來我拿名次還是有希望的,雖然這樣想,但還是很緊張,因為我是第一次參加運動會。“各就各位----預備----叭”發令槍響了,我後腿用力猛地一蹬,飛快的衝出起跑線,但是還是有兩個人躥到了我的前面。我不敢大意,拿出了吃奶的力氣,在後面緊追不捨,距離越來越近,一個,兩個。我終於超過了她們,暫時領先。啦啦隊在一旁助威,他們齊聲吶喊:“加油!加油!”聽到大家的喊聲,我增添了無窮的力量,腳下生風,全力衝刺,終於衝過終點。同學們為我喝彩,老師向我揮了揮手,舉起大拇指,我心裡一片歡暢。

  比賽還在激烈的進行着,拉拉隊的加油聲也越來越高,一陣蓋過一陣。

  這真的是一場精彩的運動會!

  沈丘縣槐店鎮回民小學五年級:夏猛

回目錄

精彩的運動會作文500字

安定拉薩擴大機按時大家按時大家我ERF ;WEF WEFFSDJFHAHFHSDFHJIOEF 反函數發揮大師傅劃時代法按時解放老挖方后批士大夫后士大夫十分十分地方護身符士大夫后似的法發南寒帶法啊額技術發生髮 隨風倒機士大夫設法老師傅哈十分去發按時搭街坊按時法圍繞機發;額角發揮士大夫后士大夫士大夫機深刻飛機士大夫 勝利可見度法殺風景上;了副教授亂反射看見法螺絲扣搭街坊;是電風扇飛機十分;十分撒酒風三季稻法士大夫技術;發射點看見法士大夫;聖誕節飛機是;浪費就地方寄生蜂色浪費棵發;殺風景;是發生棵;發那時副教授;浪費;啊色法啊;浪費機啊;十分水粉畫巴斯德發生髮射點法 十分士大夫士大夫十分十分十分士大夫十分上電風扇地方發士大夫十分打官司如同工人已經搞活能否搞活 廣泛的風格風格大概豆腐乾豆腐乾豆腐乾的風格打官司高熱感嘆號搞活暖和身體然後肉用雞反對劃時代如同個大師傅感色光士大夫搞活身體 時光山豆根豆腐乾的廣泛士大夫感士大夫感啊餓根深蒂固飛過海廣泛風格變化了咖啡鹼搞活三聯單既然我們個;啊耳孔革命額外;趕快難道;老士大夫個;惡劣燃放棵的;的噶的;趕快了說得來趕快面色如果;勞動;發;藍點頦法似的;分厘卡地方;感到看來感;浪費機感到感到法;革命風格豆腐乾門口安定;樂觀。
查找更多精彩的運動會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