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不知不覺中,冬天已經悄悄地溜走了,春姑娘邁着輕鬆的腳步來到我們身邊,身邊的世界煥然一新:滿眼的枯黃色變成了綠色;冬天稀疏的世界變成了葉子的世界,隨着春姑娘的腳步,小草從土裡鑽出來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可以看見這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它們用好奇的眼睛注視着這美麗的世界;在樹林里,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艷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蟲從洞里鑽了出來,在草叢裡跑來跑去,似乎在尋找着什麼。

  春風是春天裡最精彩的節目,她像一隻溫暖的手,輕輕地撫摸着你,垂柳的枝條被春風吹的飄起來,像一位美麗的少女在梳着自己的頭髮,讓我想起了一首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來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我們在河邊,用柳枝做成的柳笛在“嘀嘀”的吹着,吹出了心裡的幸福和快樂,不知什麼時候,冰封的河面上泛起了陣陣漣漪,原來是活潑可愛的小魚游到河面上來了,呼吸着新鮮空氣。

  雨是柔和的,在樹葉上蹦跳着,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着,好像一會兒功夫就會編織出一塊比天還大的雨幕,俗話說:春雨貴如油,在春天下一場大大的雨,種子們喝飽了水,爭先恐後的探出頭來,探尋這陌生的世界。

  操場上成了風箏的世界,天上布滿了密密麻麻的風箏,有豬八戒的,有神舟七號的等等,操場上,孩子們拉着風箏奔跑着,蹦跳着,併發出了陣陣銀鈴般的笑聲;人們都脫下了冬天沉重的衣服換上了漂亮的薄衣,在操場上舒展着冬天麻木的身體,霎時間,操場上變成了歡樂的海洋。

  在春天裡,拔節的不只是小草,也有我們的夢想;在春天裡,成長的不只是禾苗,也包括我們的感悟。就讓我們懷揣着一份陽光的感動來擁抱春天,把春的消息化作滿腔憧憬,把心的祝福化作滿懷豪情,在春天播種下汗水浸潤的信念,在秋天去收穫果實累累的希望!

  五年級:905561621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