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寒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寒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哦!寒假到了!這個寒假對我來說,實在是太令我開心了!因為,這個寒假我要到我外婆家去,外婆家有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可以和我一起玩,一起做作業,一起看電視,一起玩雪。所以,我最喜歡到外婆家去了。 

  媽媽說,大年初三就去外婆家玩,因為初一和初二我們都還在奶奶家呢!說到奶奶家,雖說也很好玩,但是,卻比不上外婆家。因為外婆、大舅舅和二舅舅都很會做飯,而且我也很喜歡吃他們做的飯菜,因為真的很好吃。另外啊,告訴你們一個小小的秘密,我之所以喜歡到外婆家去的原因之一就是我不會做或者懶得做的作業,我的哥哥就會和我一起“分享”我的作業大包袱的,哈哈,他可真是我的好哥哥啊! 

  今年,,是我的本名年,,想必大家已經猜到我今年幾歲了吧!哈哈!沒錯,再過今天,我就是13歲了,真的很高興啊! 

  在新的一年裡,我希望我學習進步,步步高升,再來一個“財源滾滾”其實就是“紅包拿來”啦,呵呵。最後,我要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新年快樂,萬事如意,福如東海,壽比南山,財源滾滾……一大片一大片的祝福的詞語啊! 

  祝每一個人在新的一年裡,財源廣進,步步高升! 

  家長簽名: 

  作文1:李蘇文 

  作文2:李蘇文 

  作文3,李蘇文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寒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