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叮鐺作文

叮鐺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叮鐺作文450字

  我家有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很特別,叫“叮鐺”,它的毛呈灰色,性格特別調皮。一見到我就活蹦亂跳,好像很高興的樣子。

  有一天,我在看電視,叮鐺在窩裡玩球,媽媽在打掃衛生。我看看時間,才13點半,呆會在去上學吧!

  過了一會兒,我又看了看時間,“哇!時間過的太快了吧!都兩點了!”我驚訝的說。於是趕快穿上鞋,“咦?我的另一隻鞋呢?”“恩……你找一找吧!”媽媽說。找了找之後,還是沒發現啊!於是,就問媽媽:“媽媽,是不是你剛才打掃的時候收到那裡去了?”“小笨蛋!我要是知道剛才就給你了。”“哦!”我回答。因為時間太緊迫了,就只好再找找了。找着找着,叮鐺突然起來,我過去看了看,原來鞋是叮鐺叼走了,辛苦我找了老半天。在穿鞋的時候,我看了看手錶,“啊!!14:10分了,沒有太多時間了。”於是我就跟媽媽道別,就開門去上學了。

  叮鐺,你真是我的好夥伴!

  十四小五年級:姜智

回目錄

我與小叮鐺之三國朝代作文1300字

  我此時此刻正在寫作業。什麼?“請寫出《三國演義》的主要內容。”噢,天哪,這、這、這也太難了吧!我想想:嗯……想不出來!

  “哦,啦。啦啦啦!”我眼前出現了一隻藍色的機器貓,“我叫小叮鐺呀!可愛的小叮鐺呀!你……”

  “stop!你想幹嘛呀?我什麼我!”我氣惱地吼,“人家正在思考呢!”

  “有疑問請找神奇的小叮鐺!”小叮鐺說。

  “哦,這道題你會嗎?”我不耐煩地問。

  “嗯——不會!但我能……嘿嘿”說完,它從身上一個小口袋裡掏出了一台大機器,二話不說,就把我拉上去坐着,然後從我家牆壁穿過去。這時,我們來到一個奇異的空間,這個空間里有許多洞。“嗯——去三國時代的洞!”小叮鐺忽然說道。

  這時,我眼前出現了一道刺眼的白光,光線越來越強……

  突然,我面前的景象把我嚇得說不出話,“媽呀!我周圍怎麼會有這麼多得病的人啊!絕對是瘟疫!逃命呀!”我心裡想着,可我的腿已經抖得邁不開步子了……

  “咦?”這時,我發現許多人都好奇地望向我們,“呵,呵呵……對不起!我,我走啦!”我說著,拉起小叮噹就往別處跑,結果撞倒一個人,一看,“哇呀!這不是張角嗎?”我喊道:“張角你好,我從另一個時空來。”我又馬上恭恭敬敬地說,“我們那兒有很多高科技,比如……”(以下省略一百樣高科技產品)“呵!呵!小朋友,你一定是剛剛嚇壞了,才說出這樣的話,好了,你留下照顧這些傷員和百姓吧!我們走,去攻打朝廷去!”張角說完便起身走了。

  我給大家演唱了才學過的《小鳥,小鳥》,然後就飛奔出去,因為我太好奇古人的戰爭了,來到戰場,我悄悄跟在張角的軍隊後面,這時,敵軍攻來,又是射箭,又是放炮,突然,三個我似曾見過的人率大量兵馬過來,哇!是劉備、關羽、張飛,我方軍隊被打敗了,但我一見是劉備他們,可高興壞了呀!因為他們一定是超級大好人,於是,我飛奔過去,“劉備!關羽!張飛!”我邊跑邊喊。小叮噹說:“哇!托你的福,我親眼看到大英雄了。”

  張飛說:“俺從沒見過服裝這樣怪的人,她該不會是敵人吧?”

  “張飛叔叔,關羽叔叔,你們可否傳授我一些武功哪,我在家鄉學過跆拳道,我會很快學會的,就教教我吧!”我誠懇地說。

  “那,好吧!”

  二十年中……

  我和關羽、張飛學功夫,結識了許多知名人物,還上過戰場與敵人奮戰,這時,我覺得只練跆拳道,那就並不厲害,但如果再練些別的,就會很厲害了,現在,我也成了大將軍,更重要的是:諸葛亮很賞識我,又聰明謹慎,又英勇善戰!(其實,我立功主要還是因為我看過《三國演義》,了解別人會做什麼)

  二十年後……

  小叮噹在一天夜晚把我叫醒,然後用時光儀送我回家,我在古代待了那麼久,可一看鐘,居然只過了幾秒,我寫完那個題,向小叮噹道謝。

  “我去幫助別的人啦!再見……”小叮噹快樂地說。

  “謝謝你!你還讓我明白了幫助別人的意義,了解古代的知識,我也要學習你助人為樂的好品質!”我笑道。

 

  武漢七里小學五年級:韓新月

回目錄

叮鐺作文400字

  “叮鐺”不是貓,而是一隻可愛的,又調皮的小狗。它有一個特點:每天早上都叫我起床去上學,星期六、星期天就陪它玩。

  叮鐺非常喜歡跟着我,有一次,我準備去上學,叮鐺見況,就趕快跟着我,我走到了一半,發現叮鐺一直跟着我,就只好送它回家了!

  有一天,我和姐姐準備幫叮鐺洗個澡。我們把香皂、吹乾機、花露水和洗澡水都準備就緒了。就差捉住叮鐺,給它洗澡了。可是,我發現了叮鐺,它就跑,彷彿在說:“主人,我不想洗澡,我想玩!”我們被叮鐺耍來耍去的,忙活了半天,才捉住叮鐺,可是已經精疲力盡了!

  終於幫叮鐺洗澡了,我們準備給叮鐺擦些香皂,可是叮鐺還在反抗,掙扎逃出去,我們又忙活了半天,才制服叮鐺。制服了叮鐺,我們才可以安安心心的幫它洗澡。澡洗完了,開始吹乾了,可叮鐺又開始鬧了,它搖來搖去,弄得我們怎麼也吹不到它。終於吹乾,我和姐姐已經精疲力盡中的精疲力盡了,可是,叮鐺還那麼精神飽滿。

  叮鐺,你是我的好夥伴,幫你洗澡也是我一生做過最累的事。

  凱里十四小四年級:姜智

回目錄

我家的小狗(叮鐺)作文350字

  我家的小狗叫“叮鐺”,大家都見過叮鐺貓,沒見過叮鐺狗吧!叮鐺非常可愛,又調皮。每天早上都來我的床下汪……汪……的叫我起床去上學,星期六,星期天,就是賠它玩。

  有一天,我準備去上學時,突然發現我的鞋子不見了,於是就問媽媽,媽媽說是在我的房間里,可是我在我的房間里找了半天,也沒找到,我着急的看看手錶,哇!2點了,只有30分鐘就上課了,我慌了,就跑去問媽媽:“媽媽,鞋子不在,只有30分鐘就上課了,怎麼辦啊?!”我找來找來去,看見叮鐺叼着一個東西跑來跑去的,過去一看,啊!原來是我的鞋子呀!

  我本想教訓一下叮鐺,可是沒時間了,就只好放過叮鐺,去上學了。

  叮鐺!你是我的好夥伴,可是別亂叼我的鞋子呀!

  凱里十四小四年級:凱里十四小:姜智

回目錄

寫給泉水的叮鐺聲作文100字

泉水叮叮 

泉水鐺鐺 

夕陽唱着 

山泉的歌謠 

泉水快流 

泉水淌淌 

天鵝舞着 

山泉的舞蹈 

泉水歡樂 

泉水歡笑 

星星畫著 

山泉的微笑 

泉水叮咚 

泉水流淌 

彩虹數着 

山泉的心跳 

<山泉~雨>
回目錄

可愛的叮鐺作文400字

  “汪汪!汪汪!在我放學的路上傳來一陣快樂而又激動的叫聲,循聲望去,只見叮鐺像箭一樣衝過來,我想躲開,叮鐺來了個急剎車,又向我迎面撲來,把我嚇壞了。過了一會兒,我才想起叮鐺並不咬人,叮鐺在我的腳下穿來穿去,象在鑽山洞一樣,還不時站立起來,衝著我叫,又圍着我蹦蹦跳跳,像歡迎一位老朋友一樣。因為作業多,我得上樓寫作業,叮鐺纏着我不讓我上樓,阿姨也想帶它回家,我們一起上樓,阿姨家是我們家隔壁,叮鐺它不回家,非要跟我回家,一下子衝進我家,阿姨無耐地跟着來我家了,叮鐺一會看看這兒,看看那兒,好象看不夠似的,似乎到處都是新奇。”叮鐺,叮鐺“我叫了它兩聲,它向我跑來,我拿了一塊蛋糕,捏的碎碎的,放在手心,我對它說:“座下,握握手,我給你好吃的。”叮鐺乖乖地座下,先將前爪伸出來握了握我的左手,然後我給它吃蛋糕,它吃的別提有多香了,撒到地下的還要吃,看來很喜歡那塊蛋糕。

  阿姨說有一次聽見我說話,叮鐺在我家門前叫個不停,看來叮鐺很喜歡和我玩。好不容易阿姨才把叮鐺抱回家,叮鐺在樓道里不停地:“汪汪、汪汪……”。

  這就是我們鄰居家的叮鐺,它又可愛又淘氣。

回目錄

和叮鐺一起玩作文300字

  晚上寫完作業,我下樓去找叮鐺玩,快到迎澤公園門口才碰見它,原來叮鐺去湖濱會堂見其他的小狗狗了,回來正好碰上我。

  過了大南門,阿姨讓我牽着叮鐺,叮鐺跑得可快了,我邁步和叮鐺一起跑,叮鐺可不聽話,一會兒跑到花池中,一會兒在花池邊撒尿,生怕自己丟了,叮鐺追追我,我追追叮鐺,叮鐺累了就在原地趴着,毛茸茸的它真好玩,你看着它,它還衝你叫,就像一個得了一百分的小孩子。就這樣我和叮鐺你追我,我追你跑到了家。到樓梯的時候,它還想往前跑,幸好它的主人叫住它,它才回頭向主人跑去。

  回到家我感覺累了,好久沒有這樣跑步了,看來以後得好好練習。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回目錄

小叮鐺新傳作文600字

  恐怖而又緊張的期末考試過後,就放寒假了,真可謂“無試一身輕“啊!想起放假,大雄心裡就樂開了花。他早就定好了計劃:去旅遊日本、去誑街、去游泳、去上網……

  一回到家,大雄就把書包一扔,對媽媽說:“媽媽,我出去玩了。”媽媽說:“大雄,這麼熱的天你不怕中暑嗎?再說,外面很危險,要是被騙走了怎麼辦?”大雄又說:“那我去游泳吧?”“更不行,要是游泳圈翻船了怎麼辦?腳抽筋怎麼辦?”

  大雄生氣了,沖媽媽嚷到:“你哪兒都不要我去,這個暑假我怎麼過呀!”“你就呆在家裡吧!”說完,媽媽把門一關,走了。

  大雄失望極了,在屋子裡走來走去,煩燥極了,真恨不得把屋子裡有東西踩個稀巴爛,哆啦A夢見他晃來晃去的,說:“大雄,別走啦,你快把我晃暈了。”大雄生氣地說:“我都快憋死了,你還說風涼話,快給我想想辦法,讓我出去玩個夠。”哆啦A夢說:“不行,沒有大人的允2是不能出去玩的。”大雄哭喪着臉說:“哎呀,哆啦A夢求求你了,把我們送到海邊,回來時給你買胡蘿蔔燒。“哆啦A夢經不住胡蘿蔔燒的誘惑了只好從百寶箱里拿出一種讓房子移動的道具對他說:“玩的時候,要注意安全,不過它要在晚上才能動。”大雄盼呀盼,等呀等,終於天黑下來了,他們便起程了,過了好久,他們才到海邊,“沖呀”大雄在心裡喊了一聲,便衝進了海里,用“狗刨式”快樂地遊了起來,啊,海水真涼快啊。

查找更多叮鐺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